男性着装细节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9:32

一,男性着装细节 让你体会春的气息

  春天还有一段时间才到,但我们可以提前想想,怎么才能穿出春天的感觉?每天我没都在讲,春天到了,要让自己有春的气息,但这句话真是有的过于抽象了,到底怎么才是具象的穿出抽象的感念呢?其实只要从几个细节入手,就可以让你的服装表情去表达你心中的热情。

  1、花色领

  适合希望自己与众不同的热情男士。领口是一件服装最抢眼的地方,在最抢眼的地方用最抢眼的方式表达个性,一定会让你达到目的。

  2、竖纹装饰的小圆领

  有三道竖纹装饰。没有道理、莫名其妙的三道竖纹,让整件休闲装化普通为精彩。适合充满青春活力动感十足的男士。

  3、牛仔装的魅力

  牛仔装永不过时。春天为自己买一套牛仔装试试吧

  4、小开口领

  适合不重视外表,装扮上略显低调的男士。领部一个小小的开口,把个人品位不加修饰地表现出来,看似不拘小节,却又柔情绕指。

  5、小交叉领

  适合中规中矩,在装扮上比较崇尚中庸之道的男士。一件中规中矩的毛衣,在领部有一个不露声色的小小交叉,时尚感油然而生。

  6、略显夸张的心形领

  适合成熟隐重,但比较内向的男士。如果你在别人看来比较内向,不妨试试这个,给自己转转型。

二,夏日型男着装必备:颈部配饰

  今夏男人颈间的项链成为男人扮靓的单品,更能打破夏日单调乏味的穿衣之感。著名的男士珠宝设计师Philip Crangi认为男人的珠宝应该体现出个性,并且具有佩戴很长久的怀旧感。男人的项链应该是你一直在追寻的款式,而不是一个你随便挑选的样子。跟随下面的五步来选择适合你自己的项链。

  第一点:男士首饰购买寻循序渐进。可以从手环开始或者是本页显示的项链,随着时间的层架可以逐渐再买,切记一下买一堆。

  第二点:男士首饰切记珠光宝气,也不应该是崭新的,你需要给他留下一点时间的痕迹。

  第三点:首饰一定要能凸显出你的男子气质,一定不要买亮闪闪的珠宝来佩戴。

  第四点:态度决定一切,戴首饰的时候,你要流露出你自己的自信。

  第五点:一定要在搭配上多下心思,否则首饰的气场可能会压过你自己。要想清楚了,是你配搭它,而不是它佩戴你。

三,办公室男人着装之道

  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猛烈影响,众多公司都出台了裁员举措,你又何尝能正襟危坐?不过就像先哲所说的,与其胡思乱想,不如先独善己身,老实做个职员,在职场树立无可比拟的形象。

  先挑款式,再看剪裁

  无论多高级的西装,款式和剪裁都是你最优先需要考虑的。什么样的领型、几颗扣子往往决定了如何去搭配。选好了款式,再看剪裁是否合身。再贵的西装如果不合身,也绝对穿不出效果。

  一粒扣西装

  一粒扣西装通常都是较修身的款式,自从Dior Homme推出了窄肩收腰的样式,瘦版西服一直都备受追捧,但这丝毫不影响一粒扣西装仍然可以作为正装,它比两粒扣和三粒扣西装看起来更加洒脱。值得一提的是,一粒扣西装通过领型和面料的变化经常被作为礼服。

  三粒扣西装

  三粒扣西服相对来说较正式,适合瘦高的人穿,通常只系中间的扣子,也可以系上面两颗在较正规的场合,不系扣则显得轻松、随意。

  两粒扣西装

  两粒扣西服穿着的时候,只需系第一颗扣子,或不系扣。你可以选择较正式的套装出席商务场合,也可以只穿单件西装配休闲裤日常穿着,那些有设计感的款式还能伴你出席一些时尚活动。所以,如果你只买一套西装,两粒扣显然是穿着机会最多的款式。

四,男士健身该如何着装

  动感单车

  紧身衣当道!

  骑动感单车的男生一定充满了汗水与力量感,一件紧身的上衣既可以衬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线条,又减小了骑车时的阻力,有助于你将速度与激情发挥到最高限度。而选择一条长短适宜的短裤或中裤,则可以减小布料对膝关节运动时产生的摩擦和阻碍。同时,骑车时最好能穿硬底运动鞋,这样能帮助脚固定,不会在高速的运动中使脚踝受伤。

  耍酷要点:spining的时候,别忘了戴上一双无指手套,能稳握住车把的同时也保护了手掌。手套在普通的运动用品商店都可以买到。购买时要注意的一点是最好能选择掌心有海绵垫的手套,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护手掌不受伤害。

  搏击

  尽量穿得有个性吧

  搏击是男生力与美最完美的体现。紧身上衣是搏击时最好的选择,材料则以吸汗、透气的为佳。而裤子宽松就好,但也不要过于宽大。因为过于宽大的裤子可能不利于你做一些腾空之类的动作。

  耍酷要点:你可以选择彩色的运动紧身衣,那种军人的迷彩服背心绝对可以穿上跳搏击操。

  杠铃操

  服装不能遮掩动作

  杠铃操是快速的瘦身方法,同时也能塑造优美的身体线条。在练习杠铃操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穿一条合身的短裤。因为标准的动作才能得到最好的锻炼效果,而如果你穿长裤,就会遮住你双腿,看不见它们是否弯曲到标准体位,短裤最好在膝关节。

五,男生面试着装的八个法则

  打造职场魅力,男生不再只是旁观者。越来越多的男生来接受着装礼仪方面的熏陶值得鼓励,从前不修边幅往往被认为更具男子气概,但现在一流的企业往往要求他们更具职业气质。礼仪专家给出忠告:在关注着装和礼仪方面,求职者中男生往往比女生马虎,其实细节决定成败,男生需要照顾到的形象细节丝毫不比女生少。

  男生面试着装的八个法则

  1、浓重的体味、口臭属大忌,刮胡水是男性香水适当的替代品。

  2、眼镜的上镜框高度以眉头和眼睛之间的1/2为合适,外边框以跟脸最宽处平行为宜。

  3、经典白色衬衫永不过时,而蓝色衬衫是IT行业男士的最佳选择,能体现出智慧、沉稳的气质。

  4、不要穿新西装去参加重要公司的面试,七八成新的服装最自然妥帖。

  5、不要将钥匙、手机、零钱等放在裤袋中。

  6、裤子长度以直立状态下裤脚遮盖住鞋跟的四分之三为佳。

  7、袜子颜色最好和鞋、裤子的颜色一致,保持足够的长度,以袜口抵达小腿为宜。

  8、别穿球鞋应聘,皮鞋也尽量不要选给人攻击性感觉的尖头款式,方头系带的皮鞋是最佳选择。

上一篇:如何去除脸上痘印痘坑

下一篇:女性养生13个健康黄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