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需要抽脂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4:18

一)割双眼皮需要抽脂吗

  做双眼皮不一定需要抽脂,是否需要抽脂,根据求美者本身眼皮的厚薄来确定。如果求美者眼皮臃肿,那么就必须经过抽脂,恢复眼皮比较薄的状态,做出来的双眼皮才能好看。

  如果求美者本身眼皮就不厚,就完全不用通过抽脂将眼皮变得更薄。如果过度的抽脂的话还会形成上睑凹陷,那么做出来的双眼皮形态也不会好看的,这些多余的脂肪是没有必要一定要祛除的,是使眼睛在睁、闭之间,具有非常好的润滑缓冲作用。

  所以,不能将脂肪彻底祛除,要进行少量的存留,并且在正常存留的时候必要的对它进行保留,不可以过多的祛除。因为随着衰老,这些脂肪慢慢的都会萎缩而流失。如果过多的祛除了,出现了上睑凹陷修复起来就比较难了。

二)瘢痕体质可以割双眼皮吗

  瘢痕体质的患者有特点,就是在经过微小的创伤之后,会形成瘢痕增生或者瘢痕疙瘩的倾向,那么在割双眼皮的时候,由于上眼皮受到创伤,那么瘢痕体质的患者很容易在这个切口上形成瘢痕或者瘢痕疙瘩,而影响他的外观形态。所以瘢痕体质的患者一般不建议做切开的双眼皮手术。

三)割双眼皮怕风吗

  割双眼皮之后由于角膜暴露程度不同,部分患者会出现怕风的情况,一般见于小睑裂患者或先天性上睑下垂患者。

  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此类患者的眼睛变大,但在眼睛变大之后角膜暴露度增加,此时与已经适应的睁眼程度存在较大差别,术后眼睛局部接受光源刺激以及对风感觉程度较术前会明显增加,导致患者感到不适应,出现畏光或怕风现象。一般此类现象出现在术后2-3天之后,而患者经过2-3周适应期之后都会适应这种改变,从而使畏光或怕风症状消失。

上一篇:孕妇冬季吃什么补品好?

下一篇:3大秘技让男人摆脱冬季头发干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