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假体取出后鼻梁会有变化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7:09

1)鼻假体取出后鼻梁会有变化吗

  隆鼻以后可能因为各种各样原因需将鼻梁假体取出。

  取出假体以后是否会导致鼻梁出现明显变化或能否恢复,具体如下:

  1、如果手术对鼻瓣破坏较小,取出假体以后鼻梁高度无明确变化,即高度不会产生明显差别,通常区别较小;

  2、如果对组织破坏较大,鼻梁高度可略有降低,但不会区别过大。

  因此,鼻假体取出后不必过度担忧。

2)隆胸假体取出后,胸部会不会变形?

  假体隆胸,是很受求美者欢迎的隆胸技术,通过植入假体可达到增大罩杯的目的。但有些求美者处于各种原因,会在假体隆胸后又再次手术把假体取出,可假体取出后能让胸部回到没做假体隆胸的模样吗?乳房会不会因此变形?

  取出假体后乳房会有一定程度的下垂变形

  一般来说,假体取出手术是通过内窥镜的方式,从植入假体的切口将假体原路取出。刚进行隆胸假体取出手术,胸部干扁松弛变形都是非常正常的。

  隆胸的过程就好比吹气球,撑大了的皮肤会像气球一样,泄气以后原本的气球会变形。假体的植入增加了乳房的体积,现在将假体取出了,胸部的形态没有了支撑力,自然会比较干扁松弛。

  乳房变形了怎么办?

  人的皮肤和组织都是有弹性的,一般情况下隆胸假体取出后,皮肤的弹性会逐渐的回缩,帮助恢复,半年后情况会好很多。如果是取出后胸部下垂严重,建议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丰满胸部,也可以选择乳房下垂矫正术进行改善。

3)假体取出后可以再做吗

  假体取出后是可以再做的,但是也跟求美者局部的状态有密切的关系,如果局部出现皮肤破溃或者明显的感染症状,取出假体之后就不能再次进行假体植入手术,因为目前这次假体植入手术的间隙内已经存在感染的细菌,即使在手术中反复的清洁冲洗,也很难保证间隙内没有其他的细菌残留。再次植入假体,发生感染的几率相对会增高很多。这个时候求美者就只能将假体取出之后缝合刀口,待刀口正常愈合拆线之后的三个月,再考虑进行假体再次植入的手术。求美者一定不要过于心急,要根据医生的判断和自身的情况决定如何进行手术。

上一篇:这才是诱惑

下一篇:M2线粒体抗体阳性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