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推迟多久是怀孕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10

Ⅰ.姨妈推迟多久是怀孕

  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育龄妇女,到了该来月经而没有来的时候,大概就是月经周期的第30天左右,可以通过尿妊娠试纸判断是否怀孕。这个时候尿妊娠试纸显示的可能是弱阳性,只能提示是否有怀孕存在,但是,不能确定胚胎发育是否正常,以及胚胎着床的位置。一般要在月经推迟10天以上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才能确定胚胎的情况。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妇女要特别注意,往往会因为月经平时不规律而忽略妊娠的存在,在无保护同房后2周左右可以通过尿妊娠试纸测出是否怀孕。对于月经延长1周仍未测出怀孕的女性,需要去医院检查内分泌情况和子宫内膜情况。

Ⅱ.姨妈推迟快一个月没来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快一个月没来跟以下因素有关系:

  1、怀孕所引起的月经不来;

  2、卵巢功能衰退导致月经不来,会出现停经的现象;

  3、内分泌失调所引起;

  4、多囊卵巢综合征;

  5、盆腔结核;

  6、盆腔肿瘤;

  7、宫腔粘连。

  建议患者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再做其他的检查了解是否是由于上述原因所引起,一定要结合临床病史,结合病人相应的症状来判断,才能用药给予治疗。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否则会造成内分泌失调而引起停经的现象。

Ⅲ.姨妈推迟是什么原因

  经期推迟是月经失调的一种常见类型。女性的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后7天之内,仍属于正常范围。月经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也就是月经推迟。影响到女性的中枢神经-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及子宫的各种原因,均可能导致月经推迟。它的病因:第一、需要排除怀孕,在月经推迟10天后,可以到医院做尿妊娠试验,如果是阳性,很可能是怀孕。怀孕可能还有其他的伴随症状,如畏寒、头晕、乏力、恶心、呕吐等。第二、药物,如果服用含孕激素类的药物,如黄体酮、紧急避孕药,可致黄体期延长,可造成月经推迟。

上一篇:姨妈推迟多久算正常的

下一篇:输卵管造影后多久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