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期有腥臭味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13

1 月经后期有腥臭味怎么办

  月经后期有腥臭味一般是阴道炎的表现,尤其是细菌性阴道病,当然也需要除外宫颈病变,这种情况多半是细菌性阴道病的表现。细菌性阴道病是特殊类型的阴道炎,是阴道内厌氧菌大量繁殖导致,表现为白带异味,呈腥臭味,要给予甲硝唑类药物抗厌氧菌治疗,经期口服甲硝唑片,月经结束后可以阴道补充用甲硝唑栓,会很快治愈。白带异味也要检查宫颈除外宫颈病变,如果有宫颈息肉,要行宫颈息肉摘除。如果有宫颈糜烂,要检查宫颈TCT和HPV,除外宫颈癌前病变,甚至宫颈癌。

2 月经后期褐色分泌物很多天不干净的原因

  经期3-7天之内为正常,超过7天,血还不干净,不正常。月经期超过7天,经血还淋漓不尽,必须到医院做相应检查,看什么原因引起。一、经期超过7天不干净,绝大多数有内膜息肉,会出现月经8-10天才能够干净。20多天来一次月经,必须到医院做彩超,看是否有内膜息肉,如果有内膜息肉,必须做内膜息肉摘除术才能够缓解。二、黏膜下肌瘤也会出现月经拖尾,可以做黏膜下肌瘤手术,然后对症治疗。三、在月经后期,褐色分泌物也不能排除内分泌失调,如果有内分泌失调,也会出现褐色分泌物。所以月经后期褐色分泌物很多,必须到医院做消炎检查,看什么原因引起。宫颈有问题,息肉、宫颈糜烂或宫颈的癌前病变,都会出现月经结束后拖尾的现象。

3 月经后期血发黑的原因是什么

  月经后期血发黑,有以下几种原因引起:

  第一、月经后期月经量比较少,经血在宫腔和阴道里面的存留时间比较长,受阴道酸性环境的影响会出现颜色改变,属于正常反应,一般2-3天这种情况就会逐渐消失。

  第二、考虑是妇科疾病引发,经血持续时间长,还伴有腰酸背痛、白带异常等症状,可能是出现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各种疾病,需要及时进行调理治疗。

  第三、有可能是宫寒等情况引发,长期受到寒凉刺激之后会影响经血的正常排出,经血氧化之后就会出现颜色发黑等问题。

  第四、有可能是其它恶性肿瘤等疾病导致,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4 月经后期病是什么

  月经后期属于一种中医上的病名,指的是女性月经推迟超过7天以上,久的可推迟3-5个月,但不是偶尔一次,而是在连续发生两个周期以上才可以诊断,临床上导致月经后期的原因有很多,如贫血,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经血量少、月经推迟。宫寒由于贪凉、饮冷而导致月经推迟,精神抑郁导致气滞血瘀而出现月经推迟,内分泌紊乱、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异常、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性疾病等,都会导致月经出现延迟。女性在发现月经连续两个月推迟超过一周就要引起重视,及时到正规医院找专科医生查明病因予以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5 在月经后期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后期有褐色分泌物,原因如下:

  第一个原因,经血还没有完全排干净,说明月经并没有结束,在最后的时候可能月经量比较少,只是残存的一部分,混合着白带一起排出体外,所以颜色会出现变化。

  第二个原因,经血排出不通畅而导致淤积形成的褐色的分泌物,可能是在正常月经期间的时候受凉或者受寒而导致血块淤积在体内,在月经结束以后仍然会有残存的一部分褐色分泌物从阴道排出。

  第三个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患上了妇科的疾病,比如存在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者阴道炎。这些会导致在月经后期的时候阴道里面出现褐色的分泌物,需要检查治疗。

上一篇:什么人不能打宫颈疫苗

下一篇:精神压力过大让女人卵巢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