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不费力减肥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2:33

1.10个不费力减肥法 不知不觉瘦9斤

  10个美女有9个都想知道不费力气就能瘦下来的减肥方法。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10个超省力的减肥方法,让你不用运动、不用吃减肥餐、不用花钱去买减肥药吃、不用抽脂,只要确实做到以下10大步骤,一个月就能不知不觉瘦9斤。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规律的进食

  很多美眉觉得不吃、不能吃才能瘦下来。错!其实你不吃、吃得不正常才是变胖胖的原因!因为你少吃一、两餐,对总热量下降的帮助不大,不过小心饿过头时不知不觉的猛吃,反而会造成总热量过多。美眉们应该要找出自己进食的生理时钟,或者建立自己的进食时间。早餐必吃,而且吃得很营养丰盛,午餐也要均衡摄取各种营养、细嚼慢咽。至于晚餐以清淡为主,喝个蔬菜汤也不错!

  Step2 晚上8点以后不再吃东西

  这一招真的是超级有效喔!将晚上那一餐提早进行,甚至你还可以自定出七点以后不吃,身体有足够的活动来小号掉热量,渐渐地你就会发现体重往下掉啰!如果你因为工作的关系,做不到晚上八点以后不吃,那么也一定要遵守睡前3小时不进食,而且最好吃一些清清淡淡的东西,如果能活动一下、做做家事再睡觉更好。

  Step3 每餐必留下1/3份量的饭菜

  这绝对不鼓励你不要吃,而是要你少吃一点。不过有时候,这个“少”的份量真是很难抓,所以就把平常的食用量减少吧!点跟平常一样的饭菜量,不过用餐结束后一定要留下1/3的份量不吃。千万别觉得可惜、浪费舍不得不吃它,你知道很多妈妈体态就是这种想法形成的喔!也不要想着少点一些菜就可以把它全部吃光光的想法,除非你可以很精确的知道让你吃不胖的份量是多少。

  Step4 学会“挑食”

  所谓的挑食,可不是依你的口味喜好为标准,而是要以摄取最低的卡路里目标前进喔!你不用特别自己准备什么减肥餐不过在外面吃点东西的时候,一定要有所吃有所不吃。油炸的、煎的尽量不吃,即使点了也要将香香脆脆的皮给去掉;你搞不清楚它是用什么东西做成的料理也尽量不要吃;多点一些水煮的、川烫的、卤的、蒸的料理吃,学会挑食,你才会挑出好身材喔!

  Step5 多喝水、只喝水

  多喝水绝对跟漂亮的肌肤与好身材成正比,每天早上起床先来一杯500c.c.的温开水,更有唤醒肠胃功能的效果喔!一天之中多喝水,不仅可以有饱足感,不至于吃太多的东西,还可以让新陈代谢正常运作,肌肤也会水嫩起来。不过多喝水是只喝没有热量的白开水喔!你可别喝一些市面上贩售的饮料、果汁、甚至是加味水都不行,因为那都含有糖分与不低的热量,多喝对身体是另一种负担。

  Step6 不吃零食

  别小看每次一两口零食的威力,把这些不起眼的热量累积起来,一整天可是会让你多吃500kcal的热量喔!尤其是吃零食的习惯都在看电视、聊天、闲闲无聊的时候进行,没有活动加上多吃,好身材就这样子消失啰!所以,当下戒掉吃零食的习惯,真的嘴馋的时候,就嚼嚼口香糖或多喝水吧!

  Step7 早晚测量体重

  别小看这个小动作,它可以预防你有“突然”胖起来的错觉感喔!因为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你绝对不是两天就胖起来的,每天量体重可以监测你体重的变化,还可以让你做个生活检讨,想想为什么今天晚上量体重多了2公斤?马上警觉马上改进,你只要早上一起床、晚上洗澡前往体重器上一站,这个一点都不麻烦的小动作,绝对可以帮你瘦下来。

  Step8 多走路

  讨厌汗流浃背?讨厌做运动?没关系,不逼你做运动,你可以不用做体操、不用跑步、不用游泳,不过要请你多走走路而已!请你提早两站下车走路上班、爬楼梯不坐电梯、下班后如果有闲,最好还可以边走边逛回家。你不用特别找时间做运动,只要增加生活中的活动量,长期累积,你也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

  Step9 泡澡

  没错!这么享受的事也可以是减肥的方法之一喔!因为泡澡可以提高身体温度,让体内新陈代谢提高,如果泡澡后可以增加一点运动或按摩的动作,效果都会加倍的好喔!所以一个礼拜建议你可以泡个2次澡,添点精油或澡盐在池中,不仅能放松全身筋肉,还可以舒缓紧张的情绪,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边瘦边美哟!

2.男人10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六成是结婚狂

  男人10个你不知道的秘密:六成是结婚狂

  1.感情更丰富。之所以男人被认为不太感性,是因为男人从孩提时代就以男子汉自居,从而隐藏了情感。

  2.更害怕孤独。孤独时,男人比女人更少寻求帮助,进而加重孤独感以及大脑损伤。

  3.更注重解决问题。当别人遇到问题时,男人也会表示同情,但不会像女性那样仅仅知道同情,因为男性的大脑有一块迅速修复区域,该区域会马上活跃,积极寻求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4.天生爱看美女。男性睾丸激素水平是女性的6倍,这表明男人爱看美女似乎是一种自然应答。但一旦美女走出视野,男人通常会将她们忘得一干二净。

  5.占有欲更强。占有地盘是男人的天性。一旦爱情生活或者领地受到威胁,男性就更有可能诉诸暴力。

  6.爱发号施令。一般而言,男性从6岁开始就演习啄食顺序(排长幼尊卑次序),并依次发号施令。而且,男性认为,攻击远比逃避强百倍,所以会长期占据发令者的位置。

  7.成熟男人重视合作。男人年轻时需通过竞争获得地位和配偶,成熟后则更多强调亲密关系和合作。

  8.准备做父亲时,男人最配合。男人在做父亲的前几个月,合作意识达到最佳状态。准爸爸会经历激素变化,进而为做父亲做好行为准备。

  9.父亲是最佳玩伴。父亲与孩子一起玩耍,有助于孩子更好地学习,增强自信。另外,父亲与孩子多接触也会使孩子的危险性行为大大减少。

  10.男人有结婚狂心理。研究发现,六成男人结婚愿望迫切,尤其是30岁后,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上。

3.世界顶级专家的10个瘦身方法

  导语:去年的牛仔裤又扣不上了,肚子上的赘肉真是冤魂不散,你需要的是具有长期效果不反弹的方法!怎么才可以快速地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别去盲目相信那些街头巷尾的小道消息了,因为现在为你找来的是世界顶级健身专家的专业建议!

  1、控制糖分的摄入

  最好不要摄入糖分,这可以让你的胰岛素水平变低,你的高血糖指数较高。高血糖因子是一种激素,它是在减小肚腩的时候最好的朋友哦。你可以想象成高血糖因子会不断地吃掉你的腹部脂肪,并且转化成能量!这就是高血糖因子。

  你摄入的糖分越接近零,你的胰岛素水平越低,你的高血糖因子越高。

  2、咀嚼再咀嚼

  要防止小肚子产生赘肉,最好是不断地咀嚼。不断地咀嚼食物,使它变得像果酱一样。消化是从口腔开始的,假如没有充分咀嚼的话,就不可能很顺利地消化。顺利的消化会减少体内的气体,当然小肚子就不会那么明显了。

  3、循序渐进地锻炼

  在减肚腩的过程中,要遵循以下方针:健康饮食第一,心肺锻炼第二,肌肉锻炼第三,腹部肌肉练习第四。遵循这一方针,你可以在一周内减重一至两磅。一天花60分钟时间来准备健康的饮食,一周两三次左右,每次花20分钟,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

  4、多用海盐

  什么是导致你肚腩赘肉的罪魁祸首?是你饮食中的盐分。你可以用天然的海盐,比起普通的盐而言,它含有较少的钠。远离酱油,哪怕是低钠的酱油也是含有较高的钠的,这会导致腹部立刻变得臃肿。

  想要让食物更加美味的话,你可以选择新鲜的番茄酱或者是一小勺的胡椒粉,它们都可以促进新成代谢。

  5、拳击,快速瘦两英寸

  在心肺锻炼中可以加入拳击锻炼。当你重拳出击或者是快节奏出击的话,你是用到了你的腹部肌肉。这当然是有助于你的肚腩减小计划。在拳击的时候,你可以着力训练自己的腹部,下意识地扭动上半身,使之运用到所有的腹部肌肉。

  拳击在锻炼你的心肺功能的时候,也会消耗你多余的卡路里。一周锻炼三次,每次持续16分钟左右,你可以在四周内使腰围缩小两英寸。你只需要握住1至两磅的拳套打击8分钟,然后以更快的节奏重复8分钟。

  6、尝试小花招

  显露身体的其他部位,然后别人可能不会那么注意你的腹部赘肉。

  假如要露腿的话,你可以穿短裙或者紧身牛仔裤。要露肩的话,你可以穿一字肩的衣服或者心性领口的衣服。要露乳沟的话,你可以选择调整型的BRA。但是假如背部肌肉被挤压的话,你可以选择大一SIZE的BRA。

  7、食量控制

  每顿饭都要控制食量,并且保证自己摄入了全麦的食物和不饱和油脂。这是最好的减小肚腩的方法。吃全麦食物可以减掉更多的腹部脂肪。调查显示,你摄入不饱和油脂的话,也会降低腹部的油脂储积。

  8、终极餐单

  最佳早餐:一片全麦面包加天然的花生酱,一杯你最喜欢的草莓汁。

  最佳午餐:菠菜沙拉加上切片的梨、豆腐干和圣女果,撒上一点橄榄油和新鲜的柠檬汁。

  最佳晚餐:一份鲑鱼,一个烤土豆,加上橄榄油和蒜头的煎芦笋。

  最佳零食:一杯低脂酸奶和两勺葵花籽。

  9、按照神奇时钟来进食

  在下午3点至4点的时候,你应该补充含有蛋白质的零食。这些零食可以是一块蛋白质饼干、一块低脂的奶酪,或者是一个苹果加上一些杏仁。

  不管怎样,不要错过点心时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零食可以促进新成代谢和血糖的均衡。你的血糖越低,你的胰岛素就会越低。你要知道,胰岛素高的话,可是会在你的腹部储存脂肪呢。很多人都是在午餐和晚餐之间隔了五六个小时,而且中途不进食任何东西!这样可是不利于减肥的。你应该每隔三四个小时进食一次的话,可以维持血糖的均衡。

  10、利用健身球来锻炼

  建议:一周练三次。首先仰躺在地板上,双手放在头上,双腿向前伸直。开始的时候,用双手握住球,保持球在你的头上方。当你的双腿举起来接近球的时候,同时球放在胸口上方,稍后把球移向两足踝之间。

  重复这种运动10至12次,但是在运动过程中,你要保持背部紧贴着地板。

  其实呢,最好的减肚子的秘诀是大笑。大笑可以坚实你的腹部肌肉,所以希望各位想减肚腩的美眉们,任何时刻都不要忘记大笑一场。也许,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肚腩神奇地凹下去了。

4.调理月经的10个食疗妙方

  女性在月经期应注意营养,适当补充具有补血功效的食物,如猪肝、猪心、羊肝、牛肝、牛筋、红枣、桂圆肉、胡萝卜、菠菜、蛋类以及豆制品等,还可根据不同的体质特点采用中医食疗进行调理。

  羊肉粥

  鲜羊肉250克,大米100克,葱、姜、食盐各适量。将羊肉洗净、切片,与大米、葱、姜、食盐,以常规方法熬粥,至羊肉熟烂。

  功效:补气,养血,止痛。适用于气血亏虚型痛经。

  猪皮冻胶

  猪皮1000克,黄酒250毫升,白糖250克。将猪皮洗净后切碎,加适量水,用文火炖至汁液黏稠,加入白糖、黄酒即可。每日2次,用开水冲化后温服。

  功效:养血益阴,滋肾养肝。可治妇女血虚乏力,月经不调等症,对腰腿酸痛者效果更佳。

  益母草炒荠菜

  鲜益母草3克,鲜荠菜30克,菜油适量。将鲜益母草、鲜荠菜洗净切断。把铁锅放在旺火上,倒入菜油烧热,放入鲜益母草、鲜荠菜炒熟即可食用。1天两次,服至血止。

  功效:益母草有活血、破血、调经的作用;荠菜含荠菜酸,能缩短出血、凝血时间,从而达到止血的目的,对血淤型月经过多特别有效。

  芝麻肝

  猪肝250克,豆油1000克 (实际消耗100克),芝麻100克,面粉50克,鸡蛋2个,精盐、葱、姜各适量。将猪肝切成薄片,用精盐、葱末、姜末调好,蘸上面粉、芝麻、鸡蛋汁,再在锅内放入豆油,烧至七成熟,放入蘸上作料的猪肝,炸透即可出锅装盘,佐餐食用。

  功效:养血益阴,滋补肝肾。但脾虚便溏或腹泻者不适宜选择此食疗方案。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荨麻疹该如何预防

下一篇:荨麻疹与湿疹的鉴别诊断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