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小怎么自己扩张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3:22

一.尿道口小怎么自己扩张

  尿道口小不建议自行扩张,自行在家操作无消毒条件。无菌观念需要进行职业训练,自行扩张时容易造成感染,再诱发尿道感染得不偿失,因此尿道口小需由专业的泌尿外科医生进行处理。尿道口小的标准,需观察尿线,若尿线粗、直、射得远,尿道口不算小。若排尿费力,特别是出现包皮的黏连或者尿道口如同针眼,需尽早就诊。

  由于开始膀胱的肌肉能代偿,增加排出的力量,但后期膀胱无法起作用,会导致肾积水,甚至最严重会导致肾功能不全,即尿毒症。在医院扩张尿道口的方法,可先使用剪刀剪开,该操作无法自行进行。扩开以后有专门的尿道探子,有不同尺寸,由小到大。每周扩张1次,连续扩张8-12周,基本上可以维持扩张后的尺寸。

二.尿道流脓吃哪几种药

  尿道流脓主要可能是淋球菌或者非淋球菌性的尿道炎所致,淋球菌性的尿道炎主要是革兰氏阴性双球菌、淋球菌进入到尿道之后,产生的尿频、尿急、尿痛,甚至发热、寒战、尿道外口脓性分泌物溢出等等症状。这主要是男性不洁性生活之后引起的相应的细菌感染,属于性病的范畴。这种情况可以口服或者静脉注射头孢三代的药物,包括头孢曲松、头孢噻肟等等,一般可以治愈。但是也需要女方同时进行治疗,避免交叉感染。另外一部分是流的稀薄样的脓性分泌物,这种可能是非淋球菌性的感染,包括支原体和衣原体的感染,可以选择大环内酯类的药物来进行处理,一般也是可以治愈的。

三.女性尿道疼一直想尿怎么回事

  女性尿道疼,一直想尿常常提示有泌尿系感染,当病人发生泌尿系感染时,会导致病原微生物从尿道外口逆行感染引起尿道炎和膀胱炎。病人出现尿道炎和膀胱炎时,由于炎性分泌物刺激会引起后尿道疼痛症状。

  同时由于炎性物质刺激膀胱颈部和三角区,病人会出现尿频、尿急症状,部分病人会出现尿失禁、排尿不尽症状。女性尿道疼一直想尿,需要规范的治疗。通过选择有效的抗生素,磷霉素氨丁三醇散,同时选择M3受体拮抗剂卫喜康治疗,通过药物联合治疗,女性尿道痛的症状会得到明显好转。

四.男的排尿时候尿道刺痛怎么回事

  男性在排尿时尿道出现刺痛的表现,最常见的是泌尿道感染引起的,如果同时伴有尿频、尿急,这时候化验尿液常规会显示白细胞超过正常范围,可以确定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如果尿道内有异物感,甚至尿道有流血、刺痛的现象,这时要考虑泌尿道结石导致的,因为结石卡在尿道,刺激了尿道黏膜引起的这些临床症状,通过泌尿系统彩超检查可以确诊。如果有不洁性生活史的男性,出现排尿尿道刺痛的现象,还要考虑是淋病引起的,这是通过性传播的疾病,不但有尿道刺痛,尿道口还可能会有流脓的现象,行分泌物培养确诊后选择敏感药物治疗。尿道刺痛期间要多喝水,勤排尿,可以减轻疼痛,加快疾病康复。

上一篇:尿道感染对生产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女性尿道感染会引起腰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