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感染会引起腰痛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12

1,女性尿道感染会引起腰痛吗

  女性尿道感染会引起腰痛症状,尿路感染以后细菌有可能通过输尿管进入肾脏,从而造成肾盂的感染,此时就可以出现腰痛,还可能伴有体温升高的改变,同时可能会伴有比较明显的尿路刺激症状,出现明显的尿频、尿急、排尿疼痛等。建议患者立即给予清洁的中段尿尿培养并药物敏感试验,尽早使用抗菌素治疗感染,以免造成有感染进一步的加重,造成尿源性脓毒血症或者感染性休克。如果单纯的尿路刺激症状,可以选择口服药物治疗,但是合并腰痛或者合并体温升高,则会考虑感染已经波及至上尿路,最好选择静脉输液尽快治疗感染。对于年龄较大或者机体抵抗力较弱的女性,则建议住院治疗,规律性用药防止感染进一步的播散,从而造成全身中毒症状。

2,尿尿的时候尿道疼怎么回事

  尿尿的时候尿道疼,常提示泌尿系感染。女性发生泌尿系感染时,由于感染性致病微生物刺激尿道和膀胱颈部,会出现尿道疼症状。部分病人还会出现尿道发痒、尿道外口分泌物,还会出现尿道口恶臭气味。尿尿的时候尿道疼,常常需要到泌尿外科规范的治疗,通过尿常规检查,会发现尿中细菌数升高,白细胞、红细胞满视野。通过选择有效的抗生素,如磷霉素氨丁三醇散、环丙沙星片、头孢克洛缓释片,序贯治疗4周左右,多数病人尿尿的时候尿道疼症状会得到彻底好转。

3,撒尿的时候尿道疼是什么原因

  排尿时尿道疼痛即尿痛,在临床常见于:

  一、普通尿道炎:可有尿频、尿急、尿痛等,尿常规可见白细胞,泌尿系超声无异常。治疗以抗感染为主。

  二、慢性前列腺炎:多见于中青年男性,可有尿频、尿急、尿痛、尿不尽等,尿常规和泌尿系超声无异常。治疗以α受体阻滞剂为主。

  三、淋菌性或非淋菌性尿道炎:有不洁性行为史,可有尿痛、尿道分泌物等,分泌物涂片找到淋球菌或培养有衣原体和/或支原体,可明确诊断。一般根据不同病原体选择抗生素治疗。

4,男的尿道疼痛是怎么回事

  男的尿道出现疼痛,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尿道有炎症,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尿道有结石卡住。这种情况,建议大家要注意是否有尿频、尿急,是否有血尿,是否有排尿异物感、有排尿不通畅的情况。通过这些可以做出初步的鉴别。

  化验尿常规,尿中有红细胞、白细胞增多,这种情况就要怀疑是尿道炎的可能性,应该多喝水,多排尿,吃广谱抗菌素,观察是否有缓解。

  如果尿道内有明显的异物感,可以摸到有异物存在,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有结石。结石,首先就要大量喝水,有希望将结石排出体外。如果结石比较大,堵在尿道引起尿潴留,这种情况,急诊行尿道镜钬激光碎石。

5,男尿道痒尿多是怎么回事

  首先男性的尿道痒和尿多考虑非淋菌性尿道炎导致的,非淋菌性尿道炎典型的症状就是尿道口的刺痒有烧灼感,尿道口会略微发红,有小便次数增多、排尿控制不住和小便时尿道疼痛也就是尿频、尿急、尿痛,有时会有轻度的排尿困难。晨起在尿道口有水样或稀薄样的黏液流出。有时表现为尿道口有一层痂膜或者是内裤上有污秽物。如果尿道口被痂膜封闭,排尿时会产生尿流分杈的现象。有些病人没有明显的自觉症状,尿道分泌物也比较少,常用手用力挤压才能有分泌物自尿道口溢出,所以男性的尿道痒尿多这种情况考虑是非淋菌性尿道炎导致。

上一篇:尿道口小怎么自己扩张

下一篇:小便时尿道痛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