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了解女人的心理特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7:51

①男人要了解女人的心理特点

  一生有两次青春期。女人在40多岁时要经历第二次青春期更年期。它通常始于43岁,在四十七八岁达到高峰。除了月经不调和夜间盗汗外,还很易怒。

  大脑受怀孕影响。女性怀孕前的8周,黄体酮增加30倍。怀孕不仅能稳定女性情绪,还能帮忙睡好觉。

  易失去性趣。女性性欲比男性更易受影响。心情不好、怀孕、照顾孩子、绝经等都可以影响其性欲。

  不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男人习惯用拳头解决争端。但研究表明,女性更倾向于以化敌为友的方式处理问题。

  生性多疑敏感。女性比男性更敏感,容易感到疼痛和焦虑,不懂得如何应对高压,因此容易抑郁。虽然敏感使人的思维更加灵活,但长期敏感多疑对健康不利。

  不能容忍沉默。女性善于觉察人际关系的微妙变化。她们最不能容忍对方冷战式的沉默。

  善读别人心思。女性能轻易读懂别人的想法。她们能很快记住别人的相貌,从他人的语气、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中理解对方的意思。

  情绪受经期影响。女性情绪无时无刻不受到经期影响。因为激素水平在女性体内不断变化,让她们喜怒无常

②了解女人的这些心理有助感情保鲜

  如果说感情是相互理解的过程,那么了解就是基础,这样才有机会把握好爱情的温度。那么你就必须了解女人的心理,有助于你的爱情的维系。如果男人了解女人的这些心理有助感情保鲜哦。

  一、了解女人的自尊与自卑

  是个女人都知道男人的这种心理:一旦发达了除了儿子一切都希望换一遍。而女人正是因为经济、社会地位等不能与男子相抗衡,便更容易有自卑心理。因此如果做丈夫的能理解,更多地尊重她,则会健全她的自尊心理。

  即使为你倒杯茶,也希望能听到一声谢谢,或礼貌的笑容,别使她感到自己不是家庭主妇,而是家庭保姆。

  二、理解女人的节日纪念情结

  对她的生日、你俩定情及结婚纪念日,一百天纪念日,各种节日往往让男人头晕眼花,可是她却了如指掌如数家珍。有对德国老夫妇,每年某日必到一个咖啡店,身着盛装,坐在一个固定位置,共进点心后,便很亲密地挽着手走了,年年如此。店主奇怪,后来才知道他俩数十年前就在此处定情。重临故地,以温旧情。希望你能记住,这些可纪念的日子,清晨醒来,给她一个亲吻,如出差外地,也该写封信来,说明你没有忘记她。

  三、满足女人想牵手一生的幸福心理

  夫妇总希望百年好合,白头到老。周总理与邓大姐之间有八互:互敬、互爱、互信、互帮、互慰、互勉、互让、互谅。有人说婚后五年、十年是危险期。几乎一半的离婚者是因为很小事情引起扩大化的,那么是不是从小事注意起呢?有位读者说,希望夫妻易地而处,多想想对方长处,来个互补。

  男人如果体贴一点就会明白了解女人的这些心理,掌握好火候有助感情保鲜哦!当然要和谐幸福长治久安还需要更多的付出和经营。相关文章>>>稳定的事业会让婚姻更稳固

③充分了解女人的心理 女人恋爱在想什么

  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想必很多男人都深有体会,根本就不知道女人心里在想什么。说实在的,女人的想法确实是很难用常理来分析。不过,恋爱中的女人是怎么想的呢?小编来悄悄告诉你~

  一、以自我为中心的心理

  有这种心态的人,只要求恋人围着自己转,听自己的话,为自己服务,迎合自己的性格需要,而不顾对方的需求、兴趣、爱好和价值。因而也就很难得到异性的爱。有这种心态的人,只有改变只顾自己的价值观念,同时学会关心、尊重别人,才能说是具备了恋爱成功的基本条件。

  二、莫名其妙的嫉妒

  女性对周围的人或事甚为敏感,尤其在恋爱中,她会不断地将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较,脑海里总担心自己的价值得不到对方的承认,因此便产生嫉妒,有时会使自己无法得以解脱。嫉妒心理是有害的,它不仅有损他人,也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

  三、过于现实的心理

  由于现在社会的压力和金钱的诱惑。门当户对自然是恋爱婚姻的首选,可以避免婚后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太过务实,铜臭味过浓,会让对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搞不清爱的是钱还是人?搞不好连自己都辨别不出把爱情放在了哪里?如果爱情在心里,粗茶淡饭一样可以壮体养颜。

  四、口是心非

  男人一定要知道女人什么时候口是心非。这是至关重要的,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这个而吵架的。而女性通常是在自己欲望的时候会变得很口是心非,想要又不敢不好意思说。所以约女友去看电影时,男友要去买票,女友说不用,男友就不去了,等着女友去买,那么这场电影肯定看不成。女性的这种奇异心理,实际上是一种自我保护的计策,当然,有时也是女性真正内心的表示。

  五、性惩罚

  如果丈夫不答应你的某些无理要求,就罢床,扔丈夫枕头叫他滚!这种用性做武器来逼丈夫变节或就范的行为,最后可能演化出丈夫的性冷感,长期下去,男人会产生一种挫败感,所以,这种行为等于给男人上酷刑,而且是往死里打的那种,一旦仇恨种子的枕边发芽,枕头就变成了定时炸弹!

  六、小事无理取闹,大事没头没脑

  女人细心无可厚非,但若是过于纠结就只会造成过犹不及的悲哀,很多时候,你不得不承认男人的远见和理性,如果你不能理智的做出让步和妥协,那么你将会寂寞分割,到时候,你再会折腾也没人陪你精彩。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这话不错,恋爱中的女人往往很感性,早就忘记了什么是理智。所以,广大的男同胞们,要充分了解女人的心理,这样,你们才能更幸福~

上一篇:正确认识“痱子”

下一篇:内膜息肉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