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越贵越好?!
更新时间:2024-04-27 16:21:41

(1)减肥药越贵越好?!

  每年六、七月份,是减肥产品销售的黄金季节。今夏,全国各地的减肥市场仍旧硝烟弥漫,上百个减肥品在纠缠厮杀,上演着群雄纷争的态势。

  长期以来,减肥市场价位差距很明显,几百元到几十元不等。如此大的差距,让消费者选择时陷入迷茫:究竟是越贵越好还是便宜没好货?

  但当一种新的减肥产品爆出只卖9.9元的超低价时,整个减肥市场沸腾了。 据9块9负责人称,低价永远是老百姓的宠儿,只要效果好,当然还是愿意选价格便宜的。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减肥产品代理人L先生告诉记者,减肥产品利润最高可达20~30倍的利润,国内减肥药产品及市场从开始出现起,就与高价格高利润相联系,这也是减肥药市场长期以来兴旺发达的主要原因。

  国外权威机构对减肥药市场经过长期调查分析研究后发现,减肥药市场销量与价格的变化与经济泡沫的消涨成正比,即经济增长的泡沫越大,减肥药市场的销量就越多,价格越高,反之亦然。

  在当今国内经济发展渐向成熟和泡沫经济渐趋消除的市场条件下,减肥药的高价位和高利润不可能长期持续下去,而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而大幅回落,逐渐趋向于社会平均利润。

(2)不吃减肥药的三大理由

  现时的肥胖女人们,在生活中处处受碍,力图尽快减肥再现魅力。精明的商人瞄准这些女人,刹那间“发明”出诸多减肥药物产品。铺天盖地的药物减肥广告令肥女们怦然心动,她们掏出钱包想换回健美。结果,自己肥身依旧,老板们却“肥”了起来。所以,专家们建议:不吃药减肥。 一、致肥原因多而复杂: 致肥原因可能是饮食习惯所致体内营养失衡,体内内分泌紊乱,激素水平失常,多种脂肪代谢酶活性失常造成;也可能是遗传、生育和种族因素造成。其中的一些致肥因素是防不胜防的,也非吃减肥药所能改变的。 二、减肥药物效果不肯定: 专家们指出,减肥药物产品的减肥效果,本身就没有合理节食加合理运动减肥那么肯定。走进市场的这些产品,大多是在天然茶叶中掺有刺激代谢的药物(有的还是违禁药物,如安非那酮等),通过排泄消耗人体水分和能量,达到减轻人体重量的目的。这种减肥,也使人的体质和体力受到伤害,停药后便会反弹增肥。正如美国学者威廉·康德斯指出:迄今为止,还没有一种减肥药物产品,能在科学上完全站稳脚跟,在实践中能完全经受考验。 三、减肥药物价位超长: 现今流行的减肥药物产品、其价值与价位严重背离。无论这些产品采用何种新工艺、新剂型,其原理仍跳不出刺激代谢的巢臼,所用原辅料自然是平淡无奇。但是,这些由廉价原料制成的产品,一盒(袋)动辄上百元甚至数百元,实在离奇。 既然合理节食加合理运动同样可以减肥,而又经济便宜,无副作用,那么何又不放弃减肥药呢。

(3)7大常见减肥药的N多罪状

  减肥过程中感到饥饿,你会干吗?有人说,胶囊是救星,因为它能从神经上让你丧失饥饿的功能。可是当你出现厌食、偏食、食欲不振、心烦意乱、情绪低落、失眠、健忘等症状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别以为这是骇人听闻,据权威部门调查,很多减肥胶囊中都含有叫做西布曲明、酚酞一类的物质。

  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

  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的抑制剂,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从而增加虚拟的饱腹感觉,达到减少食物摄取的目的。不仅如此,还有的减肥胶囊中查出有K粉的成分存在。虽然借助胶囊你的身体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降低体重,但你真的不担心其中的伤害吗?2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30岁肺脏器官功能已经受损,40岁已经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还有什么?血管收缩、血栓如果你现在只是感觉到轻微的贫血,那你还停药可救,如果你已经病入骨髓求扁鹊,也只能令他逃之夭夭。

  减肥过程中感到饥饿,你会干吗?有人说,胶囊是救星,因为它能从神经上让你丧失饥饿的功能。可是当你出现厌食、偏食、食欲不振、心烦意乱、情绪低落、失眠、健忘等症状的时候,你就危险了。别以为这是骇人听闻,据权威部门调查,很多减肥胶囊中都含有叫做西布曲明、酚酞一类的物质。

  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

  西布曲明是一种中枢神经的抑制剂,通过药物来抑制人的食欲,从而增加虚拟的饱腹感觉,达到减少食物摄取的目的。不仅如此,还有的减肥胶囊中查出有K粉的成分存在。虽然借助胶囊你的身体能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降低体重,但你真的不担心其中的伤害吗?20岁出现内分泌紊乱,30岁肺脏器官功能已经受损,40岁已经严重的肺动脉高压还有什么?血管收缩、血栓如果你现在只是感觉到轻微的贫血,那你还停药可救,如果你已经病入骨髓求扁鹊,也只能令他逃之夭夭。

  市面上常见减肥药,罪状大曝光

  某某胶囊

  号称:能迅速将体内囤积的脂肪分解并转化为能量,同时清除体内废物,毒素及滞留水份,对极难清减的肥肚腩、粗大腿和肥臀特别有效!无需运动及节食,让你在睡眠中也可轻松瘦身。通过抑制5-HT重摄取,控制热量摄入,使人减少饥饿感。

  罪状:不同人群会不同程度出现长痘痘、伤害心脏、便秘、胸部变小、失眠、流牙血、脱发、视力下降等副作用。

  某某胶囊

  号称:其有效成分可抑制脂肪合成。阻断脂肪形成,作用于肠道,不影响正常的生理过程,帮助你今天的脂肪今天减掉。

  罪状:头晕恶心,让你一天都像磕了药,甚至不清!

  某某超级脂肪燃烧弹

  号称:能促进脂肪燃烧达到瘦身效果。

  罪状:容易恶心,口干,喉咙又痛又痒,晚上心脏跳动得厉害,搞得你根本睡不着觉!

  某某蛋白瘦身素

  号称:能促进蛋白酶分解能力,一般24天见效。

  罪状:时常感到头晕、恶心、心跳加速,并且会影响月经正常周期。

  某某减肥降脂胶囊

  号称:能促进脂肪燃烧。

  罪状:易产生腰痛。降低抵抗力,并产生过敏症状。

  某某减肥茶

  号称:能通过促进排泄达到减肥效果。

  罪状:一直跑厕所,身体感觉要虚脱了,而且反弹厉害!

  某某洗肠净化元素

  号称:能通过洗肠达到排脂肪效果。

  罪状:容易便秘,引起肠胃难以负荷。1

  健康+减肥=王道

  不做减肥的迷途羔羊,从现在起做一个健康的瘦身计划,早起、晨跑、鲜榨饮品愉悦生活、感恩时光、享受幸福。让健康减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不单纯为了XS而奋斗终身。KG也讲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体重才是最好的体重,适合自己的三维才是最自信的外形。

  也许你已经忘了自己最后一次自信微笑的时间,调整心态重新上路!也许跑步机让你觉得Boring,但肯定有一款舞蹈令你觉得Interesting;也许你只喜欢像鱼一样游来游去,但并不妨碍你把Office里的电梯换成楼梯;或者只是一个小小的窍门,躲在办公桌底下悄悄抬腿瘦身,也同样会汗流浃背。还是一起来跳舞吧!至少会玩得快乐一点。如果你还在假设减肥胶囊的神奇魔法,那就赶紧STOP!没有人会同情糟蹋自己的你,症状像上面那样,后悔都晚了。

  BOX:根据月经周期,健康减肥

  其实减肥就是一句玩笑话,我们都没有真的很Do!它很轻松,精英女性们只是想在平淡的生活中给自己一些目标,做一份眼高手低的工作,追一个遥不可及的男人减肥就是一场游戏,掌握好规则就是与自己的身体对话,健康减肥,掌握自己的生理周期,才是王道!

  减肥缓冲期:月经前后,在月经的这段时间,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必要刻意的进行瘦身计划。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优雅的走走逛逛,做一些简单的暖身体操就可以了。

  减肥释放期:月经结束后一周,在这段时间是减肥的快车道,掌握好了这段时间,你的减肥功课一定能事半功倍。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保证正常的营养的同时,多去参加各类锻炼,给脂肪多一些燃烧的机会。

  减肥停止期:月经前一礼拜,因为马上要有好朋友嫁到,所以身体的各项功能趋向于缓慢,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感受自己身体的反应。与她进行对话,保持好前面一段时间在减肥方面的努力就好了。

  12

(4)减肥药的副作用介绍

  减肥是众多肥胖者的期望。减肥药则成为众多减肥者共同的选择。可是减肥药的副作用是很多的,你知道减肥药的副作用吗?、下面就由小编来介绍一下减肥药的副作用吧!

  1、反弹:减肥的美眉是最希望一劳永逸的,吃一次减肥药能有效一辈子,以后永远不要为了减肥而苦恼,但是很多减肥药都是会反弹的,就是要求持续的吃,一旦停药很快反弹。

  2、厌食:很多减肥药吃过之后会让人厌食,影响消化系统的正常工作,肠胃不消化不吸收,也不想吃东西,以此来强制性的厌食,时间长了,消化系统会紊乱,严重影响身体健康。

  3、失眠:减肥药中有的含有安非他明,这种成分会使服药的白天兴奋,精神特别好,晚上也会失眠,睡不着,时间久了,便会出现焦虑、沮丧、疲劳等症状,甚至会出现幻觉。

  4、心悸:有的减肥药里会含有加快消化吸收的成分,使身体的各个器官都跟着告诉运转,来消耗多余的脂肪,加重心脏的负担,容易引起心悸。

  5、肚子胀:减肥药成分之一醣禄锭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服药者血液中肝脏酵素会升高,有的人曾在服用醣禄锭期间,因为肝炎而死亡。虽然目前尚未证实醣禄锭与肝炎之间是否相关,但最好还是不要掉以轻心,尤其是出现肚子胀的现象的时候。

  这些减肥药的副作用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我们应该正视减肥药的副作用,用正确的方法保持完美的身材,而不是盲目的用减肥药,危害身体健康。

(5)不要同时服用两种减肥药

  减肥药物一般分三类:一是食欲抑制剂;二是增加代谢药;三是减少营养吸收药物。

  抑制食欲的药物主要有苯丙胺及其衍生物等,如芬氟拉明(又名氟苯丙胺)、安非拉酮(又名二乙胺苯酮)等。

  氟苯丙胺、安非拉酮属精神药品,久用易成瘾。常用药物减肥可引起嗜睡、食欲不振、视力模糊等症状。

  专家提醒,由于药物减肥的机理不同,长期服用某种减肥药物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

  减肥药多属处方药,不要擅自服用;不要长期使用以免成瘾;不能同时使用两种减肥药。

上一篇:乱服减肥药竟吃出肝炎

下一篇:减肥药有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