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去除有什么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3:32

①双下巴去除有什么方法

  去除双下巴的方法有很多,主要是因为下巴堆积脂肪过多导致的,在饮食上要注意调整,多吃含维生素和纤维素多的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食物,减少脂肪摄入,可以吃些素食、粗粮作为主食,因为素食、粗粮中含的脂肪含量较低,可以有效的减少脂肪堆积,对去除下巴有一定的好处。

  其次,还要进行一定的有氧锻炼,可以慢跑、体操、打篮球等消耗脂肪,还可以下巴按摩,用手背退下巴的赘肉,每天重复几次,可以有效的去除双下巴。手术方法也可以去除双下巴,可以对下巴抽脂,现今的抽脂手术较为安全,成功率较高,出现并发症的几率较低,去除双下巴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②瘦脸瑜伽动作 改善双下巴

  脸部是最显而易见的部位,不想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肿肿胖胖的,不妨试试做瘦脸瑜伽动作,帮你打造瓜子般的V型脸。

  瑜伽教练许家绫说,练习瑜伽重点不在于让筋骨变得柔软,而是透过运动,搭配呼气与吸气节奏,让身体在延展时达到自然的平衡。很多人以为瑜伽只能雕塑身材曲线,其实不然,许家绫教练指出,透过瑜伽伸展,能避免身体的脂肪堆积,同时将延展动作运用到脸部,一样可以预防双下巴与双颊的脂肪囤积。

  脸部瑜伽

  藉由双手与脸部动作的相互搭配,能改善下巴与颈部间增生的赘肉,并能拉提双颊。

  瘦下巴

  Step 1

  双眼平视前方,维持自然呼吸,将食指交叉互扣,贴住下巴处,两手手肘不用并拢,轻贴于身体两侧即可。

  Step 2

  深吸气,双手手背仍贴住下巴,手肘打开抬高超过肩膀,头部往后仰45°,可拉提下巴与颈部间的赘肉。

  Step 3

  配合吐气,手臂回到身体两侧,低头并缩下巴,头部重量完全压于十指交扣位置,像祈祷的样子。重复Step1和Step2并配合呼气与吸气3次,可改善双下巴。

  紧实双颊

  Step 1

  当脸部擦完化妆水后,还有一点湿润时,先维持自然的呼吸,并将双手握拳,拳头相抵轻靠下巴。

  Step 2

  拳头两关节的平面处。

  握拳掌心朝下,以拳头两关节平面处轻贴脸部,从下巴两侧开始,顺著脸部线条由下往上至太阳穴,一边轻轻滑压一边拉提脸颊。可重复5次。

  颈部抗年轮

  Step 1

  头部向右转约45°。

  Step 2

  左手指指尖轻靠左肩,右手放在左耳上方,让头可以维持往右侧倒的动作,使左边颈部筋络有被拉扯延展的感觉。

  Step 3

  左手移动到耳尖斜上处,由上往下,用指尖边滑边轻压头部侧面以及颈部侧边,重复5次,然后换边做,两边各做1次。

③长期低头伏案 小心长出双下巴

  脂肪堆积,身体发胖,不仅仅因为吃得多,还有可能是你的姿势不对,特别是整天坐办公室的都市女性,平时爱怎么坐怎么坐,爱怎么站怎么站,终有一天,会遭到镜子里难堪的体形无情的打击。

  经常低头伏案书写,颈部容易皮肤松弛,出现双下巴,两腮线条模糊,与颈部出现连肉。颈部放松后仰,脖子后面会出现很深的颈纹,脂肪在颈和肩的交界处堆积,出现一个大肉团。因此,最佳姿势就是保持脖子挺直,低头和后仰幅度都不要过大,而且时常转动着活动活动。

  游泳圈不仅是吃出来的,也是坐出来的,弯腰弓背,多余的脂肪在腰、腹部堆积,中间地段就形成了游泳圈。

  此外,站立时腿放松没劲,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下半身,导致臀部松弛下垂,臀两侧肌肉向外撑开,大腿变粗,特别是大腿根部最粗。

上一篇:红斑性荨麻疹是什么

下一篇:荨麻疹是啥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