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割双眼皮还是先做近视手术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5:22

1)先割双眼皮还是先做近视手术

  近视眼的手术和双眼皮的手术是两个不同性质的手术,一个是眼表的手术,一个是眼球的手术,所以这两个手术之间并没有相关性,可以选择先做双眼皮手术,也可以选择先做近视眼的手术,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这两个手术不能同时治疗,因为会增加手术感染的风险。双眼皮的手术属于眼睑的手术,是非常常规的门诊手术,是不需要住院的,恢复的时间通常在一个月左右。所以这两个手术只要间隔时间在一个月以上,就可以治疗。因此如果想要做上述这两个手术,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任意选择其中一个疾病去治疗,间隔一个月以后可以考虑再去做另一个手术。

2)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比较适合

  割双眼皮主要就是平常所说的切开的方法,埋线的方法和切开双眼皮,两种成形方法是目前最主要的两种手术技巧。对于眼皮比较薄,眼裂比较长的病人,埋线双眼皮是比较适合的,由于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切开的方法主要是针对的是眼皮比较厚,比较臃肿而且眼皮有比较明显松弛的病人,可能需要进行切开双眼皮的方法。对于两种手术技巧,选择合适适应证的病人,手术后都可保证取得比较满意的效果,没有固定的哪一种方法理论上可以解决一切。

3)割双眼皮要多少时间

  割双眼皮需要的时间通常与手术医生的手术技巧,以及患者的个人状况有关,具体如下:

  1、医生因素:如果医生水平较高,手术可能较快,而新手可能较慢。通常经验较为丰富的医生在正常情况下操作,通常1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手术,术中需要观察患者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一般1个小时可以做好,对患者较为负责;

  2、患者因素:如果仅进行单纯切开进行缝合,手术可能较快,如果需要去除松皮、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这时手术可能较慢。这时需要根据患者的皮肤是否松弛,有没有眶脂肪进行决定。如果需要去除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脂肪,手术时间可能在1.5小时左右。

  总的而言割双皮,如果仅进行单纯双眼皮的切割,不包括割内眼角,一般通常需要1-1.5小时。

4)割双眼皮怎么恢复最快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如何才能够恢复得比较快,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基本上就可以比较快速地进行恢复。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会在上睑压上纱布条,起到止血的作用,而且要求患者在24-48小时之内做冷敷,起到防止继发性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伤口上的纱布条自己揭掉,然后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或者凉白开,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一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起到保护创面、预防感染的作用,一般一天抹上1-2回就可以了。

  全切的双眼皮需要5-7天拆线,对于慢性的双眼皮,基本上是不需要拆线的。这时候如果想恢复得快一些,一定要注意适当地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地看手机、电视、电脑,而且可以适当做睁闭眼的活动,也能够促进消肿。在饮食上也可以吃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者药物,像红豆、薏米煮的水、粥,或者消肿止痛的药物,都能达到比较好的促进消肿的作用。可以适当地温敷,温敷一定要在手术后的第三天以后才可以进行,而且温敷的时间不要超过15-20分钟,每次最好坚持半个小时以上,用嘴唇去试温度,只要不烫就可以了。

  只要做到以上这些,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就会比较快了。

上一篇:男性脱发有什么危害?

下一篇:盆腔炎吃什么药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