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46

一.割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什么

  1、双眼皮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双眼皮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双眼皮手术术前不要化妆;

  5、做双眼皮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二.内双可以割双眼皮吗

  由于内双患者的双眼皮宽度通常为4mm左右,双眼皮切割术后所形成的双眼皮宽度常为7mm,因此内双患者可以选择双眼皮切割术,达到加宽双眼皮的效果。此外,双眼皮切割术的器械、操作、缝合均较为精细,术后肿胀、疼痛较轻,术后效果较为自然、美观。因此,内双患者经专业医生评估后可以选择进行双眼皮切割术,除改善眼皮外观,还可使眼睛更大、使睫毛上翘。

三.什么年纪适合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没有具体的年龄限制,一般情况下不建议18岁以下割双眼皮,因为年龄特别小眼睛还会有一定的变化。如果是成年了之后没有年龄限制,但是早割早漂亮,具体情况根据自己的要求。现在年轻的割双眼皮可以采用埋线或者简单处理,形成的双眼皮就特别好看。如果到了中年,可能眼睑有下垂了,这个时候割双眼皮可能需要去点皮肤、去掉脂肪。如果进一步到老年人,整个眼睛都松弛下来,这个时候不仅仅是为了改善美观,还可能是为了改善功能,所以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割法,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但是不建议18岁以下割双眼皮。

四.肿眼泡能割双眼皮吗

  肿眼泡主要是因为上睑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眼泡比较臃肿,对整个眼部的形态都会有影响。肿眼泡的人大部分情况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和治疗,比较适合做双眼皮。在做双眼皮时,要将多余眶隔脂肪去除以修复多余的眶隔脂肪,改善肌肉力量,能让上睑看上去更加自然,更加有神,也更加符合美学治疗效果。

  手术具体操作过程就是在双眼皮的位置切开,打开眶隔脂肪以后,将多余眶隔脂肪去除,防止多余眶隔脂肪对眼睛压迫,造成眼睛无神。较小的情况通过手术可让眼睛更加有神,使眼裂变大,整体美学效果不错。

五.割双眼皮手术会疼吗

  双眼皮手术疼痛在局部麻醉状态下完全可以耐受。患者在进行注射局部麻醉时可出现疼痛,约持续1-2分钟,整个手术过程并不会出现明显疼痛。

  如果患者眼睛为肿眼泡,进行双眼皮手术时,需去除脂肪,可出现一定疼痛,因脂肪组织由深部神经支配,局部皮下麻醉效果不理想。术中每去除一点脂肪,医生可向脂肪内注射一点局部麻醉药,帮助患者减轻疼痛。去脂肪过程较快,因此整个双眼皮手术总体讲并不疼,患者完全能够耐受。

上一篇:错,秋季开出冬季进补方

下一篇:冬季养生保健有哪些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