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血应警惕4大妇科疾病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5:21

一,白带带血应警惕4大妇科疾病

  指导专家:叶容

  妇科医师,尤其擅长白带异常的诊治。

  专家表示:非月经期的白带带血,应该引起重视,因为白带出现异常,往往预示着身体产生某种疾病,所以最好及时诊治。

  Q:白带带血是怎么回事?

  A:白带带血的原因是很多女性朋友关心的话题,引起白带带血的原因有很多,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详细检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下面,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白带带血的原因吧。

二,白带带血褐色怎么回事

  白带带血呈褐色是阴道出血,这种情况有几种原因导致。第一种,看是不是排卵期出现白带带血,如果是排卵期出现白带带血,考虑是不是排卵期出血。第二种,看是不是同房以后出现白带带血,如果是,考虑宫颈糜烂、宫颈息肉甚至宫颈病变或者宫颈癌的情况。如果出现同房后出血,建议要去医院妇科做内检,看宫颈情况,然后做TCT和HPV进行宫颈癌的筛查,以及人乳头瘤病毒的检测。除了排卵期出血和宫颈原因引起的白带褐色,还有一类就是月经失调引起的白带褐色,这种情况建议月经的第三天去医院妇科检查激素六项,看看卵巢内分泌情况,然后根据结果来进行调理治疗。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用药、治疗请根据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三,排卵期白带带血是什么原因

  排卵期白带带血的原因很多,可以因为排卵期卵巢功能暂时的不足导致,也可能因为其他原因导致的异常出血。这些原因包括下丘脑垂体卵巢功能的异常,其他内分泌疾病或者是药物,子宫内膜增生或者子宫肿瘤,卵巢疾病或者肿瘤,输卵管疾病或者肿瘤的等,都可以导致排卵期的白带带血,宫颈病变也可能出现白带带血。因此出现月经中期白带带血,不要简单的认为就是排卵期出血,出现这种情况就要筛查女性生殖器官是否存在出血的隐患,从而正确的治疗。

上一篇:怀孕几个月吃燕窝

下一篇:儿童肺结核的早期症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