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为生活保鲜的快乐家具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1:31

1 3款为生活保鲜的快乐家具

  这些可爱的家具随手摆上一件,可以变化出无限趣味。我们称它们为—快乐家具。

  选择可自由组合的家具

  快乐之所以招人喜爱,就是因为它的无处不在。一件可爱的家具,如果可以在家中自由移动,岂不是随处都可以见到快乐。换而言之,如果可以让家具们自由组合,那就拥有了更换不同快乐方式的法宝。

  能自由拆分的家具随时锻炼你的身、手、眼、心。让家具在空间中不断地变换游走,能增补灵气,提升人气,家居中也有如此让人兴致盎然的事情了,不多时就可以将现有的打乱,这种排列组合可比重新选购家具来得有趣的多,自然也就变生出无数种快乐的可能了。

  自由排列,自由组合,这种家具的诞生开解了一个新的家具风潮。成组的家具中大同小异,这种同异正好符合互相转换的需要。除此之外,带有滑轮的家具、在组合之外可以拼接拆装的家具都是自由家具的代表,这种灵活的方式可以让你们的新家和新生活充满乐趣。

  可以称为另类的家具一定别出心裁,柜子的表面原来也可以变成一种装饰,真是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用另类家具作为空间的点睛

  能不断刺激视觉,引起人们的关注,大概是那些另类出位的家具的本领了。它们有个共同的特性——出其不意。如果让人在短时间内失去新鲜感,是这些另类家具的最大悲哀。它们会在你的视线停留的第一秒撩动你的神经,有了它们,快乐因子中的新奇和趣味就都跑出来了。

  很多人喜爱另类家具却不敢试用,其实尽可以拿来大做文章。另类出位的家具要么表象的后面另有文章,要么就是暗置了几重机关,需要一道道破解,又或者在拆合之间可以延伸出多种用途。

  这种家具不需要多,通常一两件就能提升家的整体形象。

  可以折叠的家具不仅能随心所欲地变更地点还能节省许多空间,这让新家里的空间可以流动。

  色彩家具激活单调空间

  耀眼的颜色能让你想到什么?纯粹的、绝对的、心底里最渴望的。所以我们还需要亮丽的颜色,用视觉的刺激呼唤出神经里本能的反应,体验另外一种快乐。

  颜色的功效实在是不用一再重复了,“炫”的感觉不仅能让缺少机关变幻的家具瞬间提亮,还可在疲乏时起到提神的作用,一举多得。炫色的使用同那些古灵精怪的家具一样,不可过多,也不能同泼墨一样胡乱挥洒,那样只能让房间看起来像染坊一样混乱。如果在家具上重用了它们,那其余的布置就应该减到最低点。“平衡”是家居中需要重点维持的。

  炫目的颜色最重要的功能就是用来提神,而新婚的二人世界也可借助这种“色效”的刺激将新生活的兴奋点延续得更长些。在你的神经碰触到这个兴奋点的时候,神经里的另外一种快乐因子也就欢快地跳跃起来了。

  沙发装上了滑轮,使用功能无形中增加了不少,自由地使用家具让生活更轻松。

  墙上的柜子可以自由组合,颜色、排列都能生出无数种可能,这样的柜子是不是比呆立在墙面变得更加可爱?

  大红色的床铺最适合新房,将整块的颜色放在一起就是最绚烂的调配了。

  黑白红的经典被用在了家具上,想不耀眼都难,家具同墙面的对比,墙面与装饰画的对比都是一样的强烈且醒目。

  纯正的原色制成家具,再碰在一起确实没法调制中间色了,原色的黄与蓝本就亮丽,再由桔红穿插其中,新房内本就应该让人兴奋。

2 藤冈靛清野菜名为杂志拍摄画报 采访公开结婚观和《快乐婚礼》看点

  藤冈靛DeanFujioka和清野菜名最近一起接受了ELLE Marraige杂志拍摄及专访,谈及了两人的结婚观和一起搭档演出的网剧《快乐婚礼》的看点。

  藤冈靛采访中说:饰演的北斗最开始相当复杂,两个人难以想象的结了婚,而结婚后二个人的关系产生了何种变化都是本剧看点。

  对于相亲的看法清野菜名也谈到自己的奶奶其实是爷爷在前妻过世之后因为相亲而结婚的,而且和爷爷也属于亲属关系。藤冈靛则说自己的亲戚里并没有这样关系的人,不过他觉得这样代代相传也不错。

  粉丝评论:“主任的的美颜盛世,NANA酱还是短发好看啊。”

3 单身生活 是快乐还是压力?

  几年前,林志炫在《单身情歌》中唱道:“单身的人那么多,快乐的能有几个?”那时候,单身似乎还是一种非常现象。而现在,单身已经成为现实中的常态。有人欢呼:“我单身,我快乐”,可单身的压力也不容小觑,那么,我们以什么样的状态单身呢?

  单身左思:快乐生活

  单身的女人早就习惯于很少有人认同的方式生活。其实,单身的女人与一般的女人并没有什么不同,所不同的只是,单身的女人挑时装、选香水为的是让自己有份好心情,单身的女人买花送给自己。单身的女人也不会娴熟于家里的力气活,但多半学会了独自走夜路、换保险丝和把新自行车扛上六楼;单身的女人也欣赏天长地久的夫妇情和牵肠挂肚的舐犊心,也向往一纸婚书那头的成套住房,但却总是默默而坚定地站在了门槛的这一头……

  单身的女人习惯了享受一个又一个寂寞的长夜。单身的女人也会为不断收到滚烫的目光或几页重似千钧的纸而忍不住沾沾自喜,但却逐渐学会了将“锋利”的程度减到最低的拒绝,学会了理解和忍受并不太偶然的“因爱成仇”。单身的女人其实未必离群索居;单身的女人其实未必孤芳自赏。单身的女人拥有自信、自爱、自尊和自立自强,拥有童年时就结识的闺中密友,拥有永远热情、恬淡、年轻的心和绝大部分时候灿烂的笑容。

  单身生活=保持自我

  凌小姐,个企文员

  都说女人结婚是为有一种保障,这种保障无非是经济和孩子。但是现代女性在经济上已经完全能够独立,而养儿防老的观念也已被现在的年轻人所否定,婚姻的目的还剩下什么呢?既然这样,独身岂不是一种更好的选择吗?特别是像我这种性格绝对两极化(极度安静、极度疯狂)的人。让我去相信与一个人厮守一生也是件很累的事。与其将来离婚给彼此的心灵和生活带来创伤,还不如现在就进行自我保护,做自己想做的事,交自己想交的朋友,不必去迎合别人的生活方式。活着本来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必还去追求一种虚伪的生活方式呢?

  单身生活=卸掉家务

  鲁雪,审计师

  对我而言,一个人单身独居不是件轻松的事,我从小就是由父母宠着长大的,加上工作又忙碌,所以对家务事一窍不通。家里的洗衣机开关在哪?我不知道。油烟机过滤网要经常洗?我不知道。抹布要分擦桌子和擦地板两块?我也不知道!

  那段时间我的生活简直就是一团糟。后来,我索性找个钟点工帮忙打理家庭琐事,最大程度地实现零家务,解放生产力。这样一来无需我动手,家里的地板变得一尘不染,落地门窗亮得惊人,九个花瓶永远鲜花怒放,而餐桌上的饭菜更是喷着诱人的香。我当然就过起了纤手不动的神仙生活啦。

  别说我腐朽,别说我不懂勤俭节约,我认为零家务生活是现代女人生活幸福的前提之一。也许做家务是传统女人的美德,但对我们单身女人来说,既要工作又要做家务,没有谁能与你分担,你的精神就在家务中磨损,这还怎么让单身生活变得快乐呢?而且没有家务要做,我能过上自己的懒惰生活,并能多出时间做想做的事情……

  所以,我彻底放松自己,抛开家务,让钟点工打点家里的一切,我只把家当作享受的场所。下班回来,不必为了买菜做饭冲进跑出,早已有热腾腾的饭菜摆好;饭后,不必为了洗碗、擦地弄得精神疲惫,我尽管可以去悠闲地散步;夜色降临,泡一个薰香浴或看一张好的碟片……这才是我想要的单身生活。

  从家务中解放出来,独居的空间更多地被精神乐趣填满,我在懒惰生活中享受着单身的美丽,心情每天都很High。

4 每天1万步 快乐轻松瘦身 1/2

  周末在公园里、野外羊肠小路、小区绿化区等地,总能看到一些年轻人双手持手杖、谈笑风生地快速从身边走过,这就是最新流行的健走运动了,健身教练刘阳提出,每天健走1万步以上,只要持之以恒,减肥10公斤不是问题。平时没时间外出健走的人,可在小区内进行,到了周末,最好到环境好、场地宽敞的地方去锻炼。

  突出功效健走有助全身塑型

  通常情况下,如果想瘦身,必须长期坚持高强度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而走路就能“走掉脂肪”会让更多忙碌的上班族增加瘦身的兴趣和信心。

  健走运动中使用的手杖可有多种用途,两手一前一后推动健走杖的时候,会运动到上半身,对于强化背部和腹部肌肉、锻炼腿部和手臂很有帮助,同时可促进心肺功能,身体的新陈代谢,与正常走路只用到双腿有完全不同的体会。

  健走没有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比散步有效,比慢跑安全,并且锻炼效果可以高出30%-40%,又弥补了定时、定地的锻炼模式带来的不便。

  动作要点双臂要主动甩动

  刘阳介绍说,健走步伐要大,跨步时脚跟先着地,再依次让脚底、脚趾着地,然后脚趾用力蹬离地面,膝盖应微弯;健走时要抬头挺胸,要主动摆动双臂使下臂呈约90度,有节奏地摆到胯后,向上则摆到与肩同高;前行的时候,利用手杖触地的反弹力推动身体向前。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大步快速前进。运动后表现为大汗淋漓,体表温度升高,迅速进入到减脂状态。

上一篇:注意无处不在的“精子杀手”

下一篇:准妈妈防晒保养重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