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强效招数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23

1)10个强效招数 解决冬天便秘

  便秘是冬天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如何通过方法来改善呢?其实冬天便秘的原因跟运动量的降低以及天气赶在有弥补可分的联系,下面小编就告诉您在冬天应该如何有效的排毒,让您一天轻松。

  1、大步健身法

  畅快淋漓的运动对通便大有助益。你完全不必受健身条件的限制,只要穿一双平底鞋推门而出,疾走半小时,24小时内就会有感觉。

  2、精油按摩法

  借助精油按摩激活肠道神经,可帮助体内堆积物的蠕动。柠檬草油、茴香或葡萄籽油都是你最适合的选择。在进行精油按摩时,取3滴精油用15滴基础油兑开,按摩小腹、背部和腰部。

  3、意想运气法

  集中注意力。排除杂念,舌抵上腭,吸气时深,收,呼气慢慢由口轻轻吹出,不断意想。

  4、补充B族维生素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食用后能促进消化液分泌,维持和促进肠蠕动。也可以直接服用多维元素片进行补充。

  5、大量喝水

  在固定时间一口气喝下一定量的水。如每天早晨空腹饮水1000毫升(两大杯),冷水更能刺激肠道。不爱喝清水的人。也可以尝试喝果汁或牛奶。

  6、自制蜂蜜柠檬茶

  蜂蜜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柠檬维生素含量丰富,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还能助消化。两者结合,不但能治疗便秘。还可预防感冒、美容护肤。将新鲜柠檬洗净切成薄片和蜂蜜一起腌制,腌制成后用温水冲服即可。

  7、木瓜+牛奶

  成熟木瓜1个,鲜牛奶两杯,冰块少许将木瓜一切两半去籽,用勺子挖出果肉放入搅拌器,再加入牛奶及冰块。一起搅拌15-30秒即可饮用。

  8、节食过度

  现在的许多年轻女性都有节食减肥的习惯。每餐只吃一点点的食物,饮食过于清淡。这样就会造成肠内的容物过少,膳食脂肪摄入不足,身体自然会产生排不出来的烦恼。

  对策:在日常饮食中可摄入适量的植物脂肪,如香油、豆油、橄榄油等。橄榄油制成的蔬菜沙拉是节食美眉最佳的选择。另外可在早餐的面包中加入一片黄油,补充身体中的膳食脂肪。

  9、营养不当

  你是不是由于工作繁忙,需要经常在外面餐厅吃饭?这就是了!因为餐馆中的饭菜往往营养搭配不均,每天均衡的营养就没了保障。长此以往,身体中的粗纤维食物摄入就十分缺乏。

  对策:在饮食中注意补充粗纤维,多吃玉米、小米、大麦等杂粮;多吃芹菜、青菜、萝卜、西红柿等蔬菜以及苹果、香蕉、梨等水果。

  10、缺乏活动

  一天超过8个小时总是坐在办公室里。身体缺乏活动,肠道的肌肉就会变得松弛。蠕动功能也会随之减弱,吃下去的食物自然难以得到消化。

  对策:早展起来空腹饮水,然后做仰卧起坐1-2分钟,或沿着结肠走向顺时针按摩腹部。在上班时,每隔1-2小时起来活动一下身体,不要久坐。

  日常生活奇妙小秘方

  如果你以为便秘不过是便便难解。没什么大碍,那可就错了!虽然不算病,但吃不香、睡不稳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不妨试一试以下方法,也许会有一种能帮助你的身体通畅无阻。

  1、摩脐疗法

  取坐位或立位。右手手掌放于脐上,左手掌放于右手背上,在小腹部顺时针方向揉动,揉5分钟。然后按逆时针方向再揉5分钟,共做10分钟。每天早晚各做1次,连续两周。

  2、肚脐呼吸法

  平时要经常想着吸气时收腹,气经脐孑L进入胸腑,呼气时鼓腹。气由胸腹经脐孔而出。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则会感觉腹部发热。肠鸣音增强,呼吸平顺,食欲增强,从而排泄畅通。

2)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会增重

  当他把戒指戴上你手指之前,你一直在减肥。一旦蜜月开始,这种苦行僧般的修炼立马结束了。为了在婚礼上光彩夺目,我减了几个月的肥。我甚至特意订购了一个小号戒指强迫自己坚持下来。29岁的梅丽娜说,当然我又反弹了,而且多长了几磅重。

  心理学家伊莎贝尔-雷姆巴多说,新婚夫妇增重很正常,但是不要过度放纵。新婚的饮食规律切不可形成习惯,否则体重还会继续增加。

  你的性生活出现小波动

  蜜月归来,生活就要揭开新的一页。可能某天晚上,你只想洗衣服,不想干别的。另一天晚上,你又迷上了电视剧。等到你回过神来时,才发现两人很长时间没有亲热了。

  其实这没什么。研究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已婚人士的性生活会越来越好。责任感会帮助夫妇释放性压抑,增强他们的性关系。

  你的闺蜜失踪了

  你单身时,身边的死党一抓一大把,一旦嫁为人妇,有些人或许就从你的生活中神秘失踪了。除非你请客贿赂她们。

  当然,你也不必太担心。最亲密的朋友不会离开你的,特别是当你曾为这段关系付出过很多努力时。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发现半年没收拾屋子

  订婚女郎的想象:厨房架子上摆满闪闪发亮的瓷器,高脚器皿按颜色、大小和样式摆好。已婚女人的现实:拆开的箱子满地都是。加班、付账单、照料宠物会让女人忙得不可开交。没办法,女人只能提醒自己少发懒了。

  你感觉世界更美好

  结婚意味着你向世界宣布,你愿意和另一半永远在一起。安全感、归属感、爱的感觉接踵而至。31岁的克瑞斯塔说:以前我们相互支持,现在结婚了,共同面对人生的酸甜苦辣,那种感觉棒极。

  男人不干家务

  当女人主内男人主外时,生活中还真有一些有趣的插曲。有一天,烘干机发出信号提示衣服已经弄好,丈夫竟然从沙发上跳起来,问道:什么声音?也就在这时,我才意识到自从我们结婚以来,他都没有洗过袜子。28岁的安娜说。

  赶快想个办法,和丈夫平分家务。按照你们认为公平的方式分摊责任,比如妻子负责洗涮,丈夫负责修理,这样大家才会皆大欢喜。

  新婚第一年当然充满幸福和甜蜜,但也会收获意外的“惊喜”。新婚夫妻,面对新的生活方式会有什么样的遭遇呢?当您面对这样的遭遇时,又会用何种方式去化解呢?

  新婚头一年可能出现的10个意外

  你有双份薪水,仍然感觉不够花

  结婚就有双倍收入?别做梦了。虽然比各自单睡时省了房租,但是花销也多了。当然不必烦躁,今天的付出未来肯定会以各种物质形式得到补偿,如有了家具、房屋。

  你不想和丈夫粘在一起

  伴侣当然是你的好朋友,但不是惟一的朋友。你和女朋友去约会,丈夫和哥们去潇洒,回来后各自交换故事,你们的婚姻也会充满乐趣。

  你会失眠

  结婚第一年肯定会经历失眠的日子。两个人磨合需要时间,就算争吵也没关系。研究表明,婚姻稳固的指示器就是两个人打架和好的能力。一旦解决了两人问题,好睡眠自然就来了。

  丈夫系上了围裙

  婚姻誓言刻骨铭心,但是它里面没有做饭的说明。曾经,我每天急匆匆下班,然后跑进厨房,但是压力太大了。莫莉说,现在做饭意味着打开一瓶沙拉或者叫外卖。我们两人都觉得不错。用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丈夫系上了围裙。

3)衡量女人活得精彩的10个标准

  女人怎么活才算精彩?对于一个现代女性来说,美貌不是唯一追求的东西,健康、独立、才华、心态、气质等10个因素,是衡量现代女性的全新指标。

  一、美貌:

  美貌是精品女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没有外在美,怎么还能苛求全身心多方位的完美?欣赏韩国演员金南珠,她是整容技术的精品,推翻了天生尤物这个陈腐观点。

  二、健康:

  十之八九的男人在林黛玉、薛宝钗之间,都会果断选择后者。精品女人必须身心健康,容光焕发,那种捂胸口、皱眉心的病美人已经被时代所淘汰了。

  三、独立:

  优秀作家亦舒阿姨用她的一支妙笔,描绘了自己赚钱买花戴的都市女郎形象。同时告诫我们,女人经济独立,才有本钱谈人格独立。如果在经济上依赖男人,就只能叹一句:娜拉出走后,不是回来就是堕落。

  四、才华:

  一个精品女人,除了美貌,还要有灵魂,否则便沦为花瓶。例如才华横溢的女子刘索拉,据说她的前夫想复婚,她回复说:到后面排队去。如果美貌使女人光芒万丈,才华会令一个女人魅力四射。

  五、爱情:

  再出色的女人,如果身边空空,就使人觉得凄凉。比如张爱玲,她的感情生活如李碧华所说,是一口古井,任由后人来淘,淘出的都是一地清冷月光。夫唱妇随,才能交相辉映,如果没有温暖的感情,越聪明越悲哀。

  六、心态:

  精品女人应该心态平和,处变不惊,再棘手的事情也理得清头绪,再大的挫折都能直面。精品女人还应该内敛,张扬是处世大忌,这也就是刘晓庆的悲哀。心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圆润成熟的处世哲学。

  七、婚姻:

  无论是钟楚红早早嫁作商人妇,还是林青霞老大嫁作商人妇,女人回归家庭才算修炼成仙。也许这观点不够前卫,但很实在,女人需要的安全感,只有一纸婚书才能满足。

  八、身家:

  现在流行的是三Z女人:姿色、知识、资本。很多女人具备前两样,后一项却有待加强。女人赚钱,也要讲究姿势,如果沾了一身铜臭,只能去做王熙凤了。像《哈利波特》的作者罗琳那样,用知识换资本,倒不失优雅。

  九、声音:

  张柏芝与周迅一张嘴,就把细腻的美静静捏碎,虽然不至于河东狮吼,却也叫人好不遗憾。声音是女人五官、身材以外另一件犀利武器,如果声音柔美,哪怕是嗔怪、训斥,都有天籁般的美感。

  十、气质:

  气质不能投机取巧地移植复制,也不能一蹴而成,必须有一些阅历积淀,才渐渐成为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流露出的气息。就像戴安娜,初嫁时满脸怯怯,后来褪却青涩,连眼神里都带着皇家气度。

4)男人最欣赏女性的10个素质

  研究女人的生存方法是很多社会学者的专业论题,他们引经据典,从古论今,囊尽所有所有旷世理论,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你稍微在生活里注意一下自己的,一切就迎刃而解:

  一、活在自己的健康世界里

  没有一个人可以为了另外一个人来完全牺牲自己,你的身体是你自己的,如果生病,卧床不起遭罪的是你自己,成了别人的累赘,幸福也就烟消云散了。

  所以你要没事的时候光临光临健身房,作作健美操,当你在大汗淋漓的时刻,重塑自己的往日腰身的光彩,让那些肌肉块丰满的男人直盯着你的三点一线。也许你根本就不在乎你的丈夫如何去关心别的女人的三维,因为你的曲线足以叫那些生力十足的男人砸眼。

  看看人家香港明星赵雅芝,五十岁的女人三十岁的气质,这样的女人害怕男人离她而去?

  二、让知识充实你的视野

  男人的毛病就是总在女人面前充当万事通,好像女人压根就是在他的知识里成长,所以你要时时刻刻不停的学习,说出的每一句话都让他目瞪口呆。比如他背着你上网聊天用QQ钩引女人,你就不动声色地告诉他自己最近用上了MSN ,让他知道QQ那种过时的方法你早就尝试过了;当他在你面前炫耀自己单位要去马尔代夫旅游,你就说,朋友约你去加勒比海,你都没稀罕去。知识不但教女人聪明,它还让女人在男人面前变得漂亮。

  三、建立自己的好友势力范围

  一个会在丈夫面前树立自己的威信的女人,决不像跟屁虫一样,跟在男人的背后,充当那种男人打麻将,自己是侍候局子的手。他有他的世界,你有你的范围。说知心话的女朋友肯定不可没有,谈真情实意的异性也应该随叫随到。让老公在和别的女人打情骂俏的时候,心中还惦记着你是不是早已经红杏出墙。当老公提心吊胆地打算和别的女人上床的时候,还担心你能不能和别的男人远走他乡。

  四、坚持自己的事业决不放弃

  女人不要相信一个男人爱你了,就可以养你一辈子,就是他在生活里养着你,可能精神上早就把养你的思想和养一只狗画了等号。女人一定有自己的事业,不容置疑,很多男人既然能养得起你这个大奶,有一天也许人家也不愁再养一个二奶,甚至三奶。女人的追求事业的精神,会让男人的视觉神经放大,从而产生对女人的敬佩之感,我们不难看到,大多数事业成功的女性,婚姻也是幸福的(当然也有例外)。

  五、不在男人面前重复过多的言语

  只要是听力正常的男人,只要是判断力清明的男人,决不会喜欢像祥林嫂那样的女人,再好的语言也不要在他面前多次重复,哪怕是对他的关心。女人的爱磨叨好像是一大部分女人的代名词,那个婆婆妈妈,就是从女人重复语言的特点而来的。在男人面前总是重复一种已经相似的话语,说明你的思维没有起伏,思想简单而乏味。男人宁可喜欢聪明的女人一万个,也不愿与一个弱智的女人为伍一天。

  六、适当的时候和他大胆的谈论性

  女人虚伪的占大多数,在床上什么事都做过了,可是一旦穿上衣服,就装上了规范淑女,平时很少在丈夫面前谈论性的问题,好像对于性还停留在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原始思维阶段。女人可以时时地在丈夫面前谈论一下性。从远古的母系社会的女人占有男人的事实,谈到当代多个性伴侣的真实存在。在理论加实际的描述中,让男人知道你不单单是他一个人的性的附属品,只要他稍微对你有所动摇,也许就会按照人类的发展规律给他演示一遍。

  七、做个美食家在饭店里找情趣

  女人一旦结婚,往往把自己扮演成一个厨娘的角色,一是展示自己厨房水平,二是为了省钱,经常是进了厨房就不愿进饭店,把自己扮演的像个《水浒》里的孙二娘。女人不要太迷恋自己家的那一亩三分地,周末休息的时候,可以调节一下你的口味,喜欢川味,你就去饭店麻辣;喜欢西北羊肉,就来点烧烤;喜欢西餐,你就舍得银子,走进PPS。让你在女人的飘逸中解下围裙,悠扬地和你的老公在美味中享受一种区别于家里的就餐情趣。免得他整天找机会邀请别的女人上饭店。

  八、闭口不谈自己的闹心事

  女人总是把男人当成这个世界上最理解你的人,其实你错了。无论遇到什么烦心的事情,只要自己能够解决的,或是已经解决的,永远都不要在他面前在提起。让他知道你永远是春风得意的女人,春风得意的女人才会招人喜欢。假如,你不小心买个假货;假如你不小心丢了钱包;假如你和同事出现一点小别扭;这些一概不要和他说,假货没用你可以扔掉;钱包没了你就说捐给了希望工程;小别扭你全当自己失忆了一次

  九、视老公的母亲如上帝

  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把自己的母亲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特别是在妻子面前。所以无论你是多么厌烦那个和你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老太太,你都要表现出一个真诚的教徒的角色,用语言崇拜她;用力所能及的照顾来安慰她;让老太太觉得你比她儿子还儿子。哪怕你回过身,在她和她儿子看不见的地时候,骂一句老不死的。只要你表演极其到位,上帝表现满意了,上帝的儿子怎么会不把恩赐降临在你的身上。

  十、培养艺术细胞生活多姿多彩

  现在如今是多元化生活氛围,你的眼前的一切都不要闭而不见,想唱歌,你就来一曲《月亮之上》;想跳舞,你就参加自己身边的舞林大会;想看大片,你就往高级宽银幕电影院一坐,体会一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大波霸总之,男人喜欢多色彩的女人,对于自己的妻子也是毫不例外。

上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应注意减肥

下一篇:中医怎么治疗荨麻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