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检查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24

Ⅰ,宫颈糜烂检查步骤

  出现宫颈糜烂的时候,需要在非月经期。月经干净后3天就可以检查,检查前3天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上药,否则会影响检查的结果。需要做宫颈的TCT和HPV病毒的检测,这2项检查有特殊的毛刷插入宫颈口内,顺时针旋转5圈取宫颈的细胞检查。如果检查没有问题,是炎症导致的宫颈糜烂,需要阴道上药消炎治疗,有利于宫颈糜烂的恢复。如果这2项检查发现有病变,还需要做阴道镜,在直视下检查宫颈的情况,取宫颈组织病理检查可以明确诊断.确定存在癌前病变,需要做宫颈的锥切手术,把病变的组织切除就可以治愈的。

Ⅱ,宫颈糜烂检查多少费用

  宫颈糜烂检查费用,宫颈糜烂一般要做妇科内检,看几度糜烂,做阴道镜检测一般费用为200块钱左右。检查有没有宫颈糜烂、宫颈炎症等情况。如果宫颈有接触性出血或者是宫颈分泌物,平时白带带血。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常规检测还包括做宫颈的防癌筛查。宫颈防癌筛查一般做宫颈的TCT和HPV病毒检测两项。TCT也叫薄层液基细胞学检测,费用200块钱左右。HPV是人乳头状瘤病毒检测,费用是300块钱左右。如果体内有HPV病毒感染,持续复制会引起宫颈癌变的发生。所以有宫颈糜烂的患者,常规做宫颈的TCT和HPV两项检查,检查后根据两项检查结果能知道有没有其他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如果没有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宫颈糜烂检测一般是妇科内诊和阴道镜,两个费用大概200块钱。所以,整个宫颈糜烂的检查,700块钱左右基本能够完成检查。

Ⅲ,宫颈糜烂检查多少钱

  宫颈糜烂检查有很多不同的检查项目,收取的费用也不一样。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等级,价格也会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一般情况下费用大概在100-200元。宫颈糜烂最常见的妇科检查主要是做宫腔镜检查,可以清楚的看到宫颈糜烂的严重程度。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可能还需要做宫颈刮片防癌普查,排除宫颈癌。如果有宫颈糜烂的情况要积极的治疗,一般以局部用药治疗为主,适当口服消炎的药物以帮助恢复正常。

Ⅳ,宫颈糜烂检查什么

  宫颈糜烂是过去教科书上或医学文献上,所表述的一种医学术语。宫颈糜烂需要做相应的检查,做宫颈脱落细胞学的TCT检查和HPV检查,排除子宫颈癌或宫颈上皮内瘤病变,甚至做阴道镜的检查或宫颈的活检,使宫颈的病变可以得到早期的诊断、早期的治疗。

  有部分宫颈糜烂,是由于体内激素的变化,比如妊娠期宫颈柱状上皮外移,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需要特殊治疗,也不会造成严重的后果,这种宫颈糜烂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处理。

上一篇:药流后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

下一篇:男性冬季应如何“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