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割双眼皮好看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0:40

一.肿眼泡割双眼皮好看吗

  肿泡眼割双眼皮后会比原本的状态好,但是如果本身是肿泡眼的状态,割双眼皮之后,眼睛不一定会比较薄的眼皮割出来好看。求美者在手术之前有这种心理的预期准备后,则可以开始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求美者眼睛的基础决定做完手术的结果,如果拿着照片要求医生进行手术,拿1-2张照片确定双眼皮的宽度、形态等可以理解,但是有些人不考虑自己的眼睛基础,想要做成照片中的样子其实很难,例如想要肿泡眼完全变成薄眼皮状态,肿泡眼从眉骨往下整个上睑都非常臃肿,即使手术中的技艺非常高超,医生非常专业,也不太可能使这种形态得到根本性改变。所以求美者要根据情况,选择自己所能接受的眼睛形态进行手术治疗。

二.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呢

  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当然时间有长、有短,有些人可能会稍快一些,有些人可能会稍微慢一些,甚至有些人可能需要3-6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完全自然状态。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医生一般会根据患者上睑的基本条件和患者要求,设计出符合患者本人的个性化的双眼皮。对于上睑比较臃肿或者是上睑皮肤有松弛下垂的患者,医生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一般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在24-48小时之内会在上睑贴个纱布条,以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小时之后建议将纱布条揭掉,然后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用棉签轻轻擦掉,然后抹上薄薄的一层红霉素眼膏或者百多邦软膏,以起到预防感染和保护创面的作用,一般全切双眼皮需要5-7天拆除缝线。

  建议患者尽量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视、电脑,而且可以吃能够促进消肿的食物或者药物,可以适当做睁眯眼的活动,都能达到促进恢复的效果。如果对双眼皮的效果不是特别满意,想进行修复,一般至少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才可以进行修复。

三.割双眼皮怎么做成内双

  求美者选择割双眼皮,但是要求双眼皮形态是内双,就建议做6mm左右宽的双眼皮,割出来就是接近内双的效果。如果选择这种情况,这种内双的意思就是在睁大眼睛之后,看不到双眼皮形态效果。如果接受这种情况,医生就会割一个比较窄的双眼皮,一般要低于7mm以下。

  求美者在手术前就要想好,这种内双睁开眼睛看不到双眼皮,是否喜欢这种双眼皮的形态。如果不喜欢,至少需要间隔三个月以后才能将双眼皮调宽,而且调宽也有一定限度,不能调得太宽,太宽就会导致双眼皮彻底消失。要了解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选择内双一般针对的人群就是相对比较保守或者是男性的求美者。

上一篇:冬季进补莫把补阳作壮阳

下一篇:男性脱发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