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黏稠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00

(一)白带黄绿色黏稠怎么办

  在治疗白带呈黄绿色黏稠状的时候,首先要清楚具体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正常的白带是白色或者乳白色,有的女性阴道内积存的白带时间较长,没有及时排出来,白带颜色会略微变黄,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正常白带有一定的黏性,但是还到不了黏稠的程度。如果患者出现黄绿色白带黏稠,一般考虑是由于滴虫性阴道炎所造成。患者最好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可以用清水或者到药店买外用洗剂清洗,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能滥用。还可以使用甲硝唑栓剂,可以达到杀虫止痒的效果。

(二)怀孕四个月白带黄绿色是什么原因

  怀孕四个月白带黄绿色,描述的情况像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怀孕有霉菌感染,会出现这种白带黄绿色,白带呈豆渣样或者是凝乳状。感觉有阴道干涩的感觉,孕期30%-40%的人会合并有霉菌感染。一般要是有霉菌感染,会出现白带黄绿色的情况,这种情况首先得到医院做确诊,看到底是不是霉菌感染,如果确定是霉菌感染,这时候一般可以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来对症治疗。一般像用苏打水去洗,或者碳酸氢钠注射液去洗。引起原因,一般身体抵抗力差,或者是孕期身体抵抗力差,菌群繁殖快。或者家里有人有脚气,感染霉菌引起。所以怀孕孕期绝大多数妇女患的病,一般都是会出现霉菌性阴道炎。

(三)白带黄绿色豆腐渣样用什么药

  白带发黄,呈豆腐渣样,说明细菌和真菌同时感染,主要表现为瘙痒严重,甚至坐立不安,外阴有刺痛感,一些患者会把外阴抓挠破,以及有溃疡。可以用清洗外阴的药物以及抗真菌的药物治疗,比如使用达克宁栓或者克霉唑阴道片,也可以有效的治疗。也要注意自身的清洁,每天清洗外阴,多去户外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复发。用药期间定期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复查,多注意清洁。

上一篇:腰突然疼的不能弯曲但平躺又不痛怎么办

下一篇:正确认识膝关节骨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