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医生说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3:57

(1)白带黄绿色医生说正常

  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的,没有异味,或者只有淡淡的腥味。在排卵期的时候,在月经前的时候,会出现生理性白带增多,但是白带的性质和颜色不会发生变化。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是透明的,像蛋清一样。如果出现黄绿色的白带,在临床上属于异常现象。绝大部分是由于阴道局部的炎症,或宫颈局部的炎症所导致的。建议最好做白带常规的化验检查,而且建议做高倍镜的白带常规化验,才能检查的更全,不至于漏诊。根据检查的结果,再给予治疗。建议在日常生活中,即使是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也要每年做一次妇科检查,并且做宫颈癌的筛查。这样才能保证女性的健康,发现异常才能及时处理。

(2)白带黄绿色豆腐渣样用什么药

  白带发黄,呈豆腐渣样,说明细菌和真菌同时感染,主要表现为瘙痒严重,甚至坐立不安,外阴有刺痛感,一些患者会把外阴抓挠破,以及有溃疡。可以用清洗外阴的药物以及抗真菌的药物治疗,比如使用达克宁栓或者克霉唑阴道片,也可以有效的治疗。也要注意自身的清洁,每天清洗外阴,多去户外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复发。用药期间定期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复查,多注意清洁。

(3)白带黄绿色会自愈吗

  黄绿色的白带一般提示女性有妇科炎症,常见于宫颈的重度糜烂还有盆腔的炎症。所以如果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没有解决,这种黄绿色的白带是不会自愈的。如果一直不治疗还会导致炎症进一步加重,会增加宫颈糜烂的发生概率,还会引起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白带有异味的情况。要去医院做妇科检查,了解宫颈的外观还有阴道的情况,要做B超了解盆腔是否存在积液。同时要做白带的化验可以了解白带的具体性质,判断有没有滴虫霉菌或细菌性的感染,再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积极的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个人卫生。

(4)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用什么药

  女性的白带正常情况下清晰透亮,无色无味。白带出现绿色且有腥臭味是感染了阴道的炎症,出现腥臭味可能是厌氧菌引起的感染,要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病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可以给予甲硝唑栓或者是双唑泰软膏,阴道上药连用7-10天为一疗程,在治疗期间还可以给予口服药物,比如可以给予宫炎平片、坤复康胶囊、妇炎康胶囊等等口服。在治疗期间要禁房事,治疗结束后要及时的再次复查白带常规,了解阴道炎的治疗情况。平时要注意卫生,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5)怀孕白带黄绿色正常吗

  怀孕期间,白带呈黄绿色,这种情况属于是不正常的表现。因为正常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者是白色稀鼻涕样,不会有颜色的改变。出现有黄绿色的白带,发稀,考虑是有滴虫性阴道炎的表现。

  如果白带是浓稠的豆渣样,呈黄色,属于是有霉菌性阴道炎。出现这种情况,最好做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病情之后,及时阴道内上药治疗。孕期有阴道炎,通常阴道内局部上药,不建议口服用药的,避免影响宫内胎儿生长发育

上一篇:完全胸腔镜手术如何治疗纵隔肿瘤?

下一篇:晚上睡觉膝盖难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