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总是推迟_经期_大姨妈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5:49

Ⅰ:为什么月经总是推迟_经期_大姨妈

  为什么月经总是推迟呢?这是很多女孩子经常会问自己的一个问题。当然,在一些女孩子的平时的交流之中,也是有不少女孩子会提到这个问题的,由此可见现在的社会之中被这个问题所困扰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多了。而且一般的女孩子对于月经总是推迟的原因也是一点都不知道的,其实这也是懒惰的一种表现。

  因为这个问题是关系到女孩子们的切身利益的事情,而一般的女孩子往往都不是自己主动去寻求答案,而且被动地坐在那边等着,而且大部分时候是不会等到答案的。其实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得自己去寻找。下面就来说说月经总是推迟的一些原因。

  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妊娠,其次是月经不调。你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3天,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比如做下B超检查可以详细了解具体情况,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

  人流术后来月经的情况,根据个人怀孕日数不同,个人体质不同,时间也是会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早孕人流后就会跟随着第二个月经周期,而在很多情况下,由于人流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也可能导致排卵向后推迟,同时月经也就随之向后顺延,所以就会出现人流术后一个月或几个月还不来月经的现象。如果月经推迟7--10天以上,最好到医院来详细检查一下。

  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时间,月经本正常的女性一定回担心。可分为一下四种情况:

  1.怀孕

  可在月经在月经延迟7天后,可用“孕早知试条”测试尿液,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孕早知试条”呈阴性则反之。但如果是怀孕也会有其它的一些症状如,恶心、乳房胀痛等。当然最后的办法是到医院做B超检查。

  2.药物的幅作用

  如,长期服用避孕药后内分泌失调,也可造成月经延期。与医生根据患者反映还发现,新一代胃动力药吗叮啉又名多潘立酮也可能引起。由于吗叮啉不易透过血脑屏障,故被认为其对中枢多巴胺受体无抑制作用。中枢多巴胺受体被抑制,致使下丘脑释放因子进入垂体前叶的量减少,故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和促皮质激素等减少,导致停经及排卵延迟等。

  3.手术引起

  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

  4.其他

  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专家提示:如果仅偶尔1—2次月经延期,且无其他伴随症状,则不属于月经病范畴。当月经周期间隔长达35天以上者称月经稀发,停经超过3个月经周期称为闭经。因闭经后不排卵,还可以导致骨质疏松、子宫内膜增生等问题,必须引起重视。应该立即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所以,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对于女孩子来说月经总是推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所以在以后的生活中,如果我们的额女性朋友再次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最好就是对症下药,这样既能够找出病因,又可以很快地恢复原有的状况。

Ⅱ:月经总是提前容易老吗

  如果月经总是提前说明月经周期缩短,这样就比月经周期正常的女性每年要多来1-2次月经。女性每来一次月经在临床上就会有排卵的现象出现,也就是在一年之内比别人多排1个卵或者多排2个卵。女性的卵子数目是有限的,一生中大约排400个卵,这样就会把400个卵提前排完,提前进入到绝经期,这样的确会容易出现衰老的情况。建议在临床上积极检查月经提前的原因,比如检查性激素六项、B超检查,根据结果给予调理,使月经周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Ⅲ:月经总是提前几天什么原因

  月经总是提前几天,要根据患者基础的月经周期以及变化,决定是不是存在异常的情况。首先要看患者基础的月经周期是多少天,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1-35天,每个人不一样,平均是28天,但不是每个女性都是28天来一次月经,月经周期如果是为24-26天,这种情况也都正常。如果近期没有明显的变化,则不用特殊的处理。如果平时的月经是28天,而最近几年出现了月经周期的缩短,提前到23-25天,出现了月经周期的变化。需要进一步排除引起月经周期变化的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恶性疾病,如子宫内膜癌、宫颈癌等,都可能造成月经周期的提前,需要进一步排除。

Ⅳ:月经总是提前几天有影响吗

  月经周期规律性是由体内内分泌调节轴来控制,若体内内分泌激素水平紊乱会导致月经周期紊乱。但是体内的内分泌调节轴也会受很多外界因素刺激,从而导致月经周期异常,如短期内精神压力过大或者体重迅速变化,都有可能导致月经周期异常。若之前月经周期一直都保持在30天左右,突然间月经周期变短或变长都需要前往医院就诊,评估导致月经异常的原因。

  目前认为月经周期前后相差7天都认为是规律的,不认为存在异常。若周期一直都是固定,突然间变得很短或很长,可能是有药物刺激因素或者躯体出现疾病,大部分都可能会导致这些问题。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月经周期紊乱,则需要由专业妇科医生来进行评估和查找原因,从而进行针对性治疗。

Ⅴ:45岁了月经总是提前

  女性45岁了月经总是提前,原因可以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若为生理性原因,患者不必担心,若为病理性原因,患者需明确病因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1、生理性原因:女性自40岁开始步入围绝经期,患者卵巢功能逐渐衰退,激素水平下降导致患者出现月经异常,可表现为月经周期逐渐缩短、经量减少,伴随有焦虑、情绪不受控制、注意力不集中、睡眠障碍等。绝经属于正常自然现象,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定期锻炼、均衡饮食、戒烟限酒、保持精神愉快等可缓解症状,同时注意预防骨质疏松,避免骨折;

  2、病理性原因:患者受工作和环境因素影响,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激素分泌水平,会导致月经周期提前,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激素类药物治疗,或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上一篇:流产了可以吃益母草颗粒吗

下一篇:例假每个月都提前几天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