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红疼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25

Ⅰ:尿道口红疼怎么办

  尿道口红、痛,这是炎症导致的。建议用清水将尿道口清洗干净,同时应该大量喝水、多排尿,促进炎症的缓解。应该化验尿常规,看看尿中是否有红细胞、白细胞。同时要摸尿道口内是否有结石卡住。如果是炎症导致的,多喝水、多排尿、吃消炎药,一般2-3天症状会明显地缓解。如果尿道口有结石卡住,会有排尿不通畅的感觉,摸尿道口会有异物的感觉,这种情况应该用血管钳将结石夹碎,然后排出体外,排出体外后也应该继续多喝水、多排尿,防止出现尿道口炎症,或者尿道狭窄的发生。

Ⅱ:男性尿道感染怎么治疗

  尿道感染也就是通常说的尿道炎,一般是由于淋球菌或者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引起的,这属于性传播疾病,一般通过性接触传播。临床上主要的症状是排尿时尿道刺痛,尿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可以是黄色脓性或者是白色稀薄的分泌物。对于尿道炎的治疗一般需要根据致病菌不同,选用不同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对于淋球菌感染引起的尿道炎,临床上常常表现是黄色脓性的分泌物,治疗上选用头孢菌素或者喹诺酮类的抗生素,常用的主要有头孢曲松、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等药物进行治疗。对于支原体、衣原体等感染引起的尿道炎,临床上需要选用多西环素、阿奇霉素进行治疗,这两种药物对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有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同时还需要注意在治疗期间不可以进行性生活,因为性生活可以交叉感染,另外患者用过的内衣、内裤要及时的处理。

Ⅲ:女性尿道发炎症状

  女性的解剖结构决定了容易得尿道炎,因为尿道长度短,位于阴道和肛门的附近,容易受到细菌的逆行侵袭。女性的尿道炎多数见于性生活之后从阴道带入形成。

  表现尿频、尿急、尿痛、排尿不尽感,部分患者可以有排尿烧灼感和血尿,下腹的隐痛感。可以查尿常规和尿细菌培养来证实。

  治疗比较简单,只需要大量饮水,保持每日清水清洗,擦干,停止性生活两周左右,饮水量每天在2500毫升,再根据培养的结果,选用敏感的抗生素,疗程在七天左右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

Ⅳ:尿道疼吃什么药好的快

  尿道疼,首先要鉴别尿道疼的原因,根据原因治疗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尿道疼的原因,第一、尿道感染,患者会出现小便次数多,尿道有分泌物,尿的化验会提示炎症的指标升高,有血尿等等一些相关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的选择消炎药来进行治疗。第二、尿道痛有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的,例如泌尿系的结石,这种结石在膀胱壁段、输尿管的壁段的状态下,也可能会放射到会阴部尿道的疼痛。这种情况下,要通过B超影像学检查,确认是否存在泌尿系结石的状态。如果有结石,要进行排石治疗,才能达到缓解尿道疼痛的情况。第三、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盆腔神经疼痛,放射性的神经痛。这种情况下也需要通过尿检、B超或CT等等相关检查来鉴别。只有把病因找出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得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上一篇:怀孕几周能检查出来

下一篇:男人尿道疼是什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