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周能检查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8:53

1:怀孕几周能检查出来

  大约在怀孕4周加2天或者加3天的时候,通过抽血检查血HCG能检测出阳性结果,这个时候的血HCG往往是>10mIU/mL的。

  大约在怀孕5周以上通过B超检查能够了解到宫内有妊娠囊,并且在妊娠囊内绝大部分可以看到卵黄囊,在怀孕6周以上通过B超检查就可以看到胚芽组织,大约在怀孕7周以上通过B超检查就可以发现有原始心管搏动,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

  在不同的孕周可以看到不同的妊娠产物,所以根据B超结果可以判断出大约怀孕几周,建议如果想继续妊娠,一定到医院定期的做相应检查。

2:怀孕几周能检查出来

  怀孕几周能够检查出来因人而异,而且需要根据不同女性、不同同房日期、不同排卵日期、不同平均时间,甚至根据所用的检查项目不同,检查时间都有很大区分,具体内容如下:

  1、尿液以及血液检测:如果通过尿妊娠试纸检测,通常从末次月经第1天的时间开始计算,需要等待4周左右的时间,才有可能被检查出。停经大约4周的时间,是针对于平时月经在28-30天的女性,如果月经周期过短或月经周期明显延长的女性,可能更好的借用排卵期监测,从排卵之日开始算起,至少要等待排卵之后10-14天,通过血液才有可能检测出,需要继续等待2-3天的时间,即从排卵之日开始算起,大约要等待2周时间,从尿液才能检测出是否处于妊娠;

  2、超声检查:时间会延后,对于平时月经在28-30天的女性,从末次月经第1天开始计算,需要等到怀孕5-6周,通过超声才能有所发现,明确宫内孕。有时需要等待怀孕6-7周的时间,才有可能明确查看得到胎芽以及胎心的出现。

3:小便时尿道刺痛是怎么回事

上一篇:摔伤膝盖肿了不能弯腿怎么办

下一篇:尿道口红疼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