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带血褐色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0:25

①白带带血褐色怎么回事

  白带带血同时有褐色的分泌物,说明阴道里或者子宫里有少量的出血了。因为我们知道阴道是酸性环境的,少量的出血到了阴道里就会被酸化,出现褐色的分泌物。所以如果是有白带带血的情况,一定要到医院去做检查的,最起码要做妇科的内诊检查,要看一看阴道里有没有肿瘤、炎症,有没有出血点。

  还要看看宫颈有没有息肉、炎症、肿瘤,像宫颈癌的早期,这些都会有的。要做B超去看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要判断子宫内膜有没有黏膜下肌瘤,有没有子宫内膜的息肉,有没有子宫内膜癌的这种可能。这些都判断好了,如果没有要再看注意要看外阴有没有出血这种情况。但是外阴出血往往是鲜血或者暗红色血,不应该是褐色的血,褐色的血往往和阴道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②白带带血是什么原因

  白带带血的可能原因如下:

  1、白带带血出现于月经来潮前,属正常生理现象;

  2、白带带血出现于两次月经中间,考虑排卵期出血,同时可伴轻微腹痛,3-5天白带带血消失,多为排卵中出血,属正常生理现象;

  3、病理性白带出血,如宫颈炎、宫颈糜烂、子宫黏膜下肌瘤均可出现白带带血。老年患者白带带血,除排本身炎症疾病,亦应警惕肿瘤发生,尤其是阴道癌和子宫恶性肿瘤。

③排卵期白带带血怎么回事

  排卵期卵泡从卵巢中排出,导致卵巢出现破口,会有少量的血液流出,存积在盆腔内,形成盆腔积血。随着输卵管的蠕动,在运送卵泡的同时,将盆腔内积血也带到了宫腔内,并且再经宫腔从阴道排出体外。另外由于排卵期体内激素水平升高,会导致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粘稠,所以就可能出现血性白带的症状。一般持续2-3天就会消失,不需要特殊治疗。但是如果排卵期出血比较多,有可能提示卵巢出血量大,或者是有其他器质性病变,应该及时做盆腔彩超或者妇科检查来排除。

上一篇: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下一篇:减肥药可导致抑郁和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