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怀孕排卵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9:22

(一)刚开始怀孕排卵吗

  如果没有怀孕,卵巢每个周期会有一个卵泡发育,排一次卵。而一旦已经怀孕,排卵就会停止了,因为怀孕以后血中HCG会升高,卵巢的功能必须围绕着怀孕来分泌特有的孕激素,而雌激素或者是其他的激素分泌就会相应的减少。同时反馈到下丘脑和垂体,分泌的促激素也会相应的减少,这时排卵就被抑制了,也就是说女性在怀孕以后要有十个月没有排卵。如果哺乳,没有排卵的时间就会更长。所以只要是怀孕以后,排卵就停止了。

(二) 刚开始怀孕会有什么症状?

  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一般都是会有一些反应的,那么在刚开始怀孕后会出现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孕吐达到最高潮

  刚怀孕不到一月有什么征兆大多数孕妈妈这个月孕吐最严重,恶心呕吐、疲倦会让很多孕妈妈困扰。不过本月末期大多数孕妈妈的早孕反应将逐渐减轻甚至消失。但是,每个人的妊娠都不同,有的孕妈妈就几乎没有任何早孕反应,这没有固定的规则。

  2、气短

  怀孕后,除了自己身体代谢的需要外,逐渐增大的子宫、胎盘和胎儿也需要消耗氧气,所以孕妈妈的耗氧量比怀孕前增加15%~20%,为了满足这些额外的供应肺部需要深度呼吸,增加换气,许多孕妈妈都会有气短,喘不过来气的感觉。 女性子宫十大杀手>>

  3、乳房持续增长

  伴随着体内荷尔蒙的改变,乳房也作出相应反应,为以后的哺乳做好准备。怎样才能怀孕乳房进一步增大、胀痛,乳晕、乳头色素沉着,有的孕妈妈就会觉得乳房肿胀,有些疼痛,甚至感觉乳房有类似肿块的东西。

  4、容易发生便秘

  由于子宫增大压迫膀胱和直肠,容易引起便秘和增多排尿次数,因此大多数孕妈妈感觉尿频。

  5、情绪波动很大

  由于孕期雌激素的作用,孕妈妈情绪起伏大,刚刚还兴高采烈情绪高昂,转眼就心情抑郁情绪低落也很常见。

  6、子宫的大小

  子宫已有手拳大小,在耻骨联合上缘可以摸到。胎盘已经很成熟,可以支持产生激素的大部分重要功能。

  由此看来在怀孕之后孕妈妈们的身体会出现很大的变化,以上的这些都是很常见的,可一定要注意。

(三)刚开始怀孕会腰酸吗

  在怀孕早期确实会出现腰酸、腰痛的现象,这是子宫向后倾斜和韧带受到压迫导致,不必过于紧张。孕早期身体会出现很多变化,比如呕吐、厌食、嗜睡、口味的改变等,这都是正常现象。到了孕中期也会有腰酸现象,这是因子宫逐渐增大,腹部中心向后移就会造成脊柱过度前凹,腰部承受力过大就容易出现腰酸。怀孕初期有腰酸,如果还伴有腹痛、阴道流血就要引起注意,很可能存在宫外孕或者流产。可及时进行B超检查、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结果进行调理。孕期也要注意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能增强体质,还能给胎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

(四)刚开始怀孕会有什么反应多呢?

  月经上下个月二十号来的到现在都没来好怕怀孕了

  最明显的反应就是停经,六周左右会有恶心呕吐,早上最为严重,闻不得油烟,混身没劲乏力,干什么都提不

  起兴趣,打不起精神,但是由于害怕怀孕精神紧张也会引起假孕反应,所以在月经延迟两周没来的情况下还是去买试纸测一下或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评价答案

  早期怀孕症状:意外怀孕早期主要有恶心,呕吐,厌食,腰酸,乏力等症状。一般在意外怀孕后一个月内会恢复。

  1.月经停止∶这是一般人最常注意到的怀孕先兆,只要是一般正值生育年龄的妇女,月经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就有可能是怀孕了。但并不是月经没有来就是怀孕了,月经没有来的原因也有很多,如:卵巢机能不佳,可能因为荷尔蒙分泌不正常,工作忙碌,考试紧张等等,都会引起月经迟来的现象。所以您需要经过医师的诊断,这样确保准确和安全。

  2.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意外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3.常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几乎很多怀孕初期的孕妇都时常会有恶心、呕吐的感觉,尤其是在早晨。此些症状因人而异的,有人症状轻微,有人症状明显。恶心、呕吐厉害,需要就医,如果不厉害就没关系,因为这些都是意外怀孕初期的正常现象。

  4.皮肤颜色有变化∶可能会产生皮肤色素沉淀或是腹壁产生妊娠纹,尤其怀孕后期更为明显。

  5.阴道黏膜变色∶意外怀孕初期,阴道黏膜可能会因充血而呈现出较深的颜色,这些由医师做判断。

  6.容易疲倦∶意外怀孕初期容易疲倦,常常会想睡觉。孕期感冒了应该怎么办?

  7.频尿∶怀孕的第三个月时,因为膀胱受到日益扩大的子宫的压迫,使得膀胱的容量变小,常会有

  频尿的现象发生。

  当有上述症状时候,请及时到医院检查。

(五)刚开始怀孕会吐吗

  大多数早孕的妇女会在停经六周左右出现畏寒,头晕,乏力,嗜睡,缺乏食欲,喜食酸物,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症状,称为早孕反应,多在停经12周左右自行消失。

  在月经过期一周以内,如果是怀孕了,这个时候早早孕只有极少数才会出现早孕反应的症状。所以说刚刚发现怀孕的时候,一般还不会吐。

  随着怀孕天数的增加,大多数的妇女会在停经6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但是也有20-30%的妇女在孕早期不会出现早孕反应的症状。还有极少数一部分人恶心,呕吐比较严重,出现呕吐频繁的情况,那就是一种病态的表现,称为妊娠剧吐。

上一篇:浓氯化钠注射液对糖尿病人的影响

下一篇:想怀孕?多补充金属元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