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月经刚完三天又来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56

(1)为什么月经刚完三天又来了

  月经刚完三天又来了,这种情况就不是真正的月经了,称之为月经间期的出血。月经中间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是不正常的现象,建议还是要到医院去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并且要做超声检查。导致月经间期出血的原因,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

  其中生理性的原因,是由于排卵期导致的出血。女性的排卵期一般发生在月经来潮之前的14天左右,排卵的时候,由于卵巢激素水平的波动,往往会导致子宫内膜的脱落,引起阴道少量出血,出血时间一般持续在三天左右。但是,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就出现了出血,一般不是排卵期出血。

  另一个原因导致月经间期的出血,就是由于子宫内膜的息肉或者子宫内膜增生,引起不正常的阴道出血。另外,就是宫颈的息肉、宫颈的炎性增生也会引起出血。其它就是恶性肿瘤、宫颈癌、子宫内膜癌,都会导致不正常的月经间期的出血。所以,如果出现不正常月经间的出血,要进行妇科检查,做宫颈的防癌筛查,TCT和HPV的联合筛查超声下主要看一下,宫腔、子宫内膜有没有异常的回声、有没有息肉、有没有内膜的增厚,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进行诊断性的刮宫,来明确诊断。

(2)宫颈糜烂用什么药?

(3)宫外孕自己流掉的症状有哪些

(4)阴道炎常见症状危害

(5)n90口罩可以防冠状病毒吗

上一篇:冬季如何防治男性嘴唇干裂

下一篇:小孩上火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