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几个月开始显怀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8:37

1 怀孕几个月开始显怀

  女性怀孕后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左右开始显怀,怀孕早期,也就是怀孕的头三个月子宫非常小,还在骨盆腔内,所以这种情况下并不会看到女性的腹部外凸。

  只有到了怀孕三个月后,子宫逐渐增大,超过耻骨联合,肚子会慢慢向外凸,所以一般女性显怀是要到四个月左右才开始,之后肚子会逐渐增大和显出孕肚。建议女性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定期产检,特别是在怀孕中期,有唐氏筛查、排畸彩超检查,这都非常重要,建议孕妇千万不要错过。

2 几个月开始显怀

  在怀孕3个月的时候,胎儿已经完全发育成型,这时候子宫会明显的增大,但是从表皮是不容易被发现的,只有在怀孕12周以后,子宫才会生出盆腔,腹部膨隆,从腹部可以触及到增大的子宫,但是每个孕妇的体质不一样,还是有明显的区别的。有的孕妇比较瘦,脂肪壁比较薄弱,或者是后位子宫,从表面上看是不太明显的。如果孕妇比较肥胖,或者是子宫前位,在怀孕3个月的时候从表面上可以能够轻微的看出有隆起的现象。如果在怀孕4个月的时候,腹部还没有隆起,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看胎儿是否有发育迟缓或者是胎儿有停止发育的迹象。

3 喝牛奶能变白吗

4 匹多莫德颗粒可以治疗扁平疣吗

5 免疫力高了扁平疣会没吗

上一篇:白醋去扁平疣的方法

下一篇:怎样用五谷养出健康的五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