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性如何护肤保健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3:46

1)春季男性如何护肤保健

  1、坚持按摩

  按摩可以使皮肤表层的老化细胞及时脱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呼吸,提高皮肤深层细胞的活力,从而使皮肤光滑而有弹性。

  2、正确剃须

  有的男士胡须长得快,甚至还特别浓密,需要经常刮胡、修面。刮胡子应该在早晨,因为此时脸部和表皮都处于放松状态。

  3、去除角质

  由于大多数男性的面部肌肤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脏物。因此,面部定期的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

  4、专用护肤

  最好选用专用护肤品。现在市面上针对男士皮肤的特点推出的护肤品已经有很多,男士们可以在通过专业的技术咨询后,对自己皮肤的性质和特点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以便采取科学合理的防护措施。

2)男性如何提高精子质量与活力

  精液是可以导致女性怀孕的,因为精液中含有大量的精子,精子是可以导致怀孕的。精子的主要作用,就是与女性体内的卵子进行结合、受精,然后导致受孕。如果精液中的精子质量比较好,受孕的几率就比较高。如果男性患有一些前列腺炎、弱精症时,精子质量下降,受孕率就比较低。这个时候就需要积极的治疗炎症,调理精子的质量,增加受孕的几率。平时还可以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的素质,饮食要以高蛋白、清淡饮食为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从而提高精子质量,增加受孕机率。如果男性做了输精管结扎术,精液中就不含有精子,不会导致怀孕。

3)男性如何快步走出健康?

  小张夫妇最近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闹矛盾,男方检查发现血糖、血压偏高,但内科没有要求用药,而是建议身体调养先。我们知道血糖、血脂等代谢性问题,将直接影响男性的勃起功能,那么除了饮食控制外,我们应该如何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抽出时间进行运动呢?下面就介绍给大家一个方便又简单的健身方法——快步走。

  快步走在几千年前就被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称为“人类最好的医药”,已有许多研究证实,有规律的快步走,可增进身体所有部位的健康。快步走除了可以强筋健骨、提高机体运动功效、预防骨质疏松、健脑益智、提高工作效率、增进胃肠蠕动改善食欲、防治便秘、加速能量消耗、减肥瘦身、保持体形外,还能增强心肺功能、调节改善血脂、增进胰岛素功能,对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具有很好的防治作用。对于需要减肥和强身健体的人们非常有用。

  如何快步走呢?快走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热身阶段,快走阶段和放松阶段。

  1.热身阶段

  在热身阶段,就和平常走路一样,运动姿势上要抬头、挺胸、双臂自然摆动。这个阶段主要是为了在进入快走阶段之前,让唿吸平稳有节奏,调整好步伐的频率,将整个身体充分活动开。在整个热身的过程中,唿吸最好是通过鼻子来完成的。

  2.快走阶段

  快走阶段,你要比平时走路快,有意识地加快步伐,运动时仍需要抬头、挺胸、双臂自然摆动。正常步幅1000px,步频150-180步/分钟,10分钟行进600-720米之间的距离,唿吸时感到微喘、还可交谈的地步。快走阶段的唿吸方法:应该用鼻子吸气,嘴唿气。

  3.放松阶段

  放松阶段,你需要放缓唿吸,在放松身体的同时向体侧作踢腿动作。期初慢慢踢,随后可以加点力,每侧腿踢30次左右即可。

  快步走非常简单,只要每天坚持就能看到效果,强健的身体回来了,“性”福还会远吗?

4)白领男性如何利用午休缓解疲劳

  作为白领,每天在办公室里工作都很辛苦。可以在中午休息时间赶快调节一下疲惫的身体,让自己下午的精神状态达到最佳。

  聊天可缓解压力。即便手中工作还未做完,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你也不要一推开饭碗就马上又投身紧张的工作。适当的神经系统调节会更有利于下午的工作开展。利用午休时间和同事聊天,交流下生活趣闻或者养生心得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特别好的朋友也在附近上班,可以相约一边晒太阳一边畅谈心事。聊天畅谈类似于心理学上的宣泄治疗,是缓解压力,清除心理垃圾的好办法。聊天时最好站着。饭后站立15-30分钟不仅有利于食物的消化吸收,还能防止小肚腩的出现。

  如何利用午休缓解压力

  争做午休美容族。利用午休时间,远离电脑,去附近的医疗美容机构做一些简单的美容项目,美容的同时还能美美地睡个美容觉,以达到保养身心之目的。这不仅让自己美丽多一点,心情自然也好一点。良好的精神状态对下午的工作也很有帮助。一举两得。

  玩点小游戏彻底放松大脑。办公族仿佛总有做不完的工作。一边往嘴里送食物一边思考销售策略根本算不上是午休。想提升脑动力,可以利用午休时间做一些小小的脑力游戏。例如和同事打桥牌、下围棋或是做些有趣的小手工,动手又动脑。总之,所有能让自己沉浸在快乐中的游戏都是午休时光的好选择。

  做保健操。如果你整个上午除了上厕所都没离开过自己的座位,赶快起来做一做头面部、肩颈部的按摩和眼保健操,可以松弛你绷紧的神经,解除大脑的紧张和困乏。你可以弯弯腰、扭扭腿、伸伸臂、转转脖子,还可以揉捏耳朵和颈部肌肉,拍打肩部和上肢,或者走出办公室,眺望远方,深呼吸,可以让人变得精神起来,同时缓解颈腰椎和眼睛的疲劳。

5)白领男性如何在家轻松健身?

  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俯卧撑运动A:

  将双手分别平放在离肩膀约一个拳头间隔外的二张椅子上,身体尽量保持一条直线,然后做俯卧撑。这一运动可锻炼上臂的肱三头肌。

  俯卧撑运动B:

  运动前的准备姿势与A相同,只不过为加大锻炼的强度,将双足架在桌子上。伸直双腿.缓缓地做俯卧撑,这样可以使手臂外侧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渐变得有韧劲。

  屈臂运动:

  将电话簿等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放入手提包内,然后,手握住包的提手,反复将其以屈臂的形式,从腰部开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进行,各来回做30次。本运动可有效地刺激肱二头肌,使其结实发达。

  屈臂运动能锻炼你的上半身,告别单簿、瘦弱的上半身,扎扎实实地得到强壮的双臂及丰厚的胸膛。

  下蹲运动:

  双腿分开,约与肩同宽,腿尖略向外,两腿略弯曲,双手抱住后脑部。然后,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为止。随后再慢慢地复原,注意不要伸直膝关节。

  曲膝运动:

  臀部略微接触椅子、双手紧握椅子边缘。让膝盖轻松地弯曲,双腿拼拢,然后,慢慢地使膝盖向胸部靠近,而后慢慢地复原。

  侧身弯曲运动:

  手持有适当重量的手提包,另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后脑勺。然后,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样自然下垂,身体跟着一起侧身弯曲。复原动作是:慢慢地将手提包上提,身体也慢慢地伸直。左右侧交替进行。

  下半身的训练:

  想使臀部紧收、大腿有劲,塑造一个理想的下半身的话,请做以下运动:

  后曲运动:

  双脚分开与肩同宽,一手扶着椅子,让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后,膝盖向前挺,而腰部则慢慢下落.向后倾,保持这一姿势,直到较疲劳为止。这节操可使大腿部的前侧肌肉健壮、消耗臀部的脂肪。

上一篇:输卵管造影后月经是什么样子

下一篇:有肺结核会引起月经不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