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产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流产不全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46

1)流产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流产不全吗

  流产之后会存在褐色的分泌物,提示会存在有宫腔里面有残留的组织或者残留的积血,也提示着子宫收缩不良。一般流产之后的出血,会在7-10天就会结束。但是这样的褐色分泌物提示出血时间是比较长的,会考虑有流产不全的几率发生。所以当出现有长时间的褐色分泌物的时候,尽可能要去医院进行抽血化验血HCG,包括腹部的彩超检查,判断一下有没有存在异常的表现。可以根据情况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帮助把子宫恢复正常。同时,如果子宫流产不全的话超过1cm,可能会面临着再次清宫的几率发生。所以,尽可能要尽快的进行检查,口服一些药物先进行排除,看能不能恢复正常的子宫形态。

2)褐色分泌物是怀孕了吗

  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一定是怀孕。导致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多方面。一、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发生变化而导致褐色分泌物的情况。二、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黏膜下的子宫肌瘤、宫颈癌伴有感染等多方面的妇科疾病,可以导致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而出现褐色分泌物。三、新放置宫内节育器以后,可以出现白带里面带有血丝,表现出褐色分泌物。出现褐色分泌物并不代表是怀孕。判断是否怀孕一般可以距离同房后最早8-10天以上,通过血HCG的检查判断。有褐色分泌物需要去医院完善检查后,明确诊断,考虑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3)褐色分泌物是怀孕吗

  很多情况下都会出现褐色分泌物。月经刚开始,很多女性也出现褐色的分泌物,而不是鲜红色的血,在第2-3天才会血量增加,出现鲜红的血;在月经快干净的几天也会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宫颈有病变,在同房以后也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从而导致褐色的分泌物。想知道自己有没有怀孕,出现褐色分泌物,可以自己买早孕检测试纸检测,显示阳性就代表怀孕了。褐色分泌物就是出血,如果是阳性,要考虑有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的可能,要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看孕囊的位置是在宫腔内还是在宫腔以外。在宫腔外是宫外孕,是绝对不能继续妊娠的;如果是宫内孕,要看有没有先兆流产的症状或者胚胎停止发育的迹象,如果没有才可以继续妊娠。如果有先兆流产,要进行保胎治疗;如果胚胎停止发育,要及时行人工流产手术。

4)经期前白带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现象吗

  来月经前,一般1-2天会出现褐色分泌物,这个是正常现象,如果经期前,10天左右出现褐色分泌物,这个不正常,正常情况下,来月经前后,在排卵期的时候,白带稍微多一点,没有刺挠,没有痒,是正常的。一般月经前1-2天的时候 因为分泌物的经血里有内膜脱落,白带会出现褐色。内膜脱落量少,血在阴道内滞留时间长,表现为白带褐色的分泌物。一般来月经前2天有褐色分泌物是正常的,问题不大。如果月经来之前很长时间就有褐色分泌物,提示黄体功能不足。

上一篇:小孩风寒感冒吃什么药

下一篇:吲达帕胺片属于哪类降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