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消炎药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2:33

(1)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消炎药

  割完双眼皮以后,一般常规建议求美者口服阿莫西林、头孢二代如头孢拉定、头孢呋辛等基础类抗生素,进行局部伤口感染预防。同时也会建议求美者在术后第2-3天,换药揭开敷料后,不再盖敷料。而是进行皮肤局部消毒和清理后,局部使用抗生素眼膏比如红霉素眼膏、妥布霉素眼膏等。

  通过全身口服用药以及局部抗生素涂抹,尽量减少手术以后皮肤感染的发生,就不会对皮肤愈合以及后续瘢痕增生等,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在无明显感染情况下,大家无需过于焦虑,只需延长消炎药使用时间。若在术后的3-5天,或1个星期内,出现皮肤明显发红、疼痛甚至渗液、流脓等改变,应及时与手术医生沟通,然后进行积极早期的干预,预防感染的发生。

(2)割双眼皮全麻吗

  割双眼皮一般不会采用全麻的方式。因为割双眼皮是对美学要求比较高的手术,希望做完手术以后能够效果非常自然,又能够符合本身的面部结构,和周围五官面部轮廓相协调。在这个手术前设计时就要设计得非常的精细,重睑的宽度,希望能调的高度,能够达到的状态包括睫毛角度和位置,都需要判断和考虑。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有些情况再去调整位置时,需要患者睁眼睛来配合医生,调整位置和高度。一般来说双眼皮很少会采用全麻的方式。在局麻状况下,术者可以和患者互相配合,希望能达到更加良好的效果。而且局麻以后整个手术过程是比较平稳,患者没有明显疼痛,基本不会造成很大影响,所以病人在做手术前不要有太多的顾虑,局麻完全可以满足手术需求。

(3)割双眼皮什么季节合适

  双眼皮手术是较小的手术,比如埋线、三点、切开,都是双眼皮的手术的方法。手术方式相对于其它美容术较小,且感染几率较少。因此,双眼皮手术的季节性较弱。理论上春暖花开时做双眼皮较容易愈合,但是春暖花开也有其缺点,即有些对花粉过敏的人容易过敏。因此从愈合的角度分析,春天或者秋天做双眼皮手术较好。

  夏天主要是术后护理的问题,例如天气炎热、洗澡不便,或者伤口容易进水。此外,冬天也可以进行手术,冬季患者在室内的机会较多,术后不会受冻,不会因天气因素而加重肿胀。

上一篇:欧美冬季美肤新潮流:DIY美容

下一篇:冬季吃什么有补肾养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