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吃完药后应躺着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58

Ⅰ.药流吃完药后应躺着吗

  目前药流的药物是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一般在家可以服用米非司酮,最后一天需要考虑去医院服用米索前列醇片,然后观察孕囊的排出。一般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以后一个小时之内需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多走动,同时要空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这样有助于药物更好地吸收,药流成功率相对比较高一点。服用米索前列醇片一个小时以后可以考虑适当地进食,可以喝点白米粥、小米粥之类的,但是不要吃很油腻的、不消化的食物,这样也可以影响药物发挥作用。服用药物以后一个小时以后就不要躺在床上了,可以适当到外面去多走动走动,可以楼梯上下多跑跑,这样有助于孕囊排出体外。如果经常躺着、坐着,孕囊有可能排不出来。所以一个小时以后就可以到外面去多走走,更好地孕囊排出。每一次排泄物最好是排在一个盆里面,可以观察到孕囊的情况。如果排在厕所里面的,一旦被水冲了以后就无法知道孕囊是不是已经排出,这样也无法了解到药流是不是成功。如果一直没有看到孕囊排出,或者是排出以后没有观察到孕囊,需要通过B超的检查来明确诊断的。

Ⅱ.药流吃完第一颗药就腰疼的要命怎么办_人工流产_怎么解决

  一提到流产,大家所想到的都是手术流产,其实除了手术流产之外,如果孕囊还不大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对于人体的影响相对而言比较小,也不会影响子宫的其他功能。但有些女性感觉自己在吃完第一颗药之后就腰疼的厉害,几乎难以坚持下去。那么,药流吃完第一颗药就腰疼的要命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对于一些药流的女性, 一般就是会出现一般时间的阴道出血现象,不过也有部分可能会在药流后出现腰酸腰痛的反应, 这种情况一般没什么大碍,之所以会出现腰痛,可能和休息不够,药流后没有好好保养身体有关,所以建议药流后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同时要增加营养。

  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的药流,会出现一周左右的阴道流血现象,最长不超过十五在,且无气味,而如出血时间过长,或是伴有发热或是腹痛现象,则要及时复查,明确原因后处理。如果并没有其它不适,只是腰痛,一般没什么大碍。当然如果药流后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还有腰痛现象,那么就要警惕一些妇科炎症的发生,如药流后有可能会引起一些附件炎,盆腔炎等的发生,这些炎症也是会导致腰痛的,要注意。

  那么药流后腰痛如何缓解?可配合一些饮食调理来改善症状,如下面的两个食疗就不错:

  1、杜仲黑豆炖猪腰:取适量的杜仲、黑豆、制何首乌、猪腰、生姜,各适量,备好清理干净后一起入瓦煲里面,煮一到一个半小时加盐调味即可吃肉喝汤,一周可吃一到两次。

  2、杜仲羊肉汤:对于肾虚血亏导致的产后或是药流后腰,腰膝酸软的女性适宜,其食疗配方为:杜仲,肉苁蓉,枸杞子,党参,当归,生姜,羊肉,做时先把生姜切片,羊肉切块,然后和5味中药一起放入沙锅,加水炖煮到羊肉熟透后即可喝汤吃羊肉,早晚空腹服用 。

  药流后腰痛是怎么回事?一般是由休息不足,过于劳累引起,另外也有可能是药流后感染了一些妇科炎症引起,可对因处理,有炎症的要及时治疗,同时生活中可适当增加营养,配合一些食疗来调养身体,也可很好的缓解腰痛现象,建议药流后腰痛一直不好的女性可就诊复查,以合理对症处理。

Ⅲ.药流吃完米非司酮没有反应正常吗

  药物流产吃完米非司酮之后没有反应也属于正常现象,由于个体差异不同,服用米非司酮出现的反应也不一样,有人会出现恶心、呕吐、头晕、疲劳的感觉或者乏力的感觉,有人也许没有相应的症状出现,都属于正常现象,不要着急,继续观察。服用米非司酮主要是想胚胎停止发育,并且将胚胎组织杀死,再服米索前列醇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妊娠产物,这是药物流产的机理。如果吃米非司酮没有反应也不要着急,建议服用2天之后第3天去医院服用米索前列醇,绝大部分在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会出现下腹部疼痛,在服药之后2-6个小时会排出妊娠产物。

Ⅳ.药流吃完药多久能吃饭

  药物流产后可以立即吃饭,但是由于服用药物以后,会出现肚子疼痛,一般病人都是没有胃口吃饭。药物流产后要观察出血的情况,是否有卵胚的排出,由于怀孕天数短,一般是很小的、没有什么形状的物质。排出卵胚后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只要是有胃口吃饭随时都可以进食。药物流产的药物是空腹服用,服用后有饥饿感时就可以吃东西。药物流产会导致胚胎流不干净的情况,所以一定要做彩超进行复查。药物流产对身体相对来说伤害比较小,但是容易流不干净,所以一定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不能够自行购买有发生大出血的可能。流产后要避风、避寒,合理饮食,需要休息一周时间。

上一篇:好色男人的五种典型心理

下一篇:子宫肌瘤切除术后如何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