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33

一: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

  如果白带是黄绿色,并且有腥臭味,在临床上最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厌氧菌感染所引起的细菌性阴道病。主要是阴道内菌群失调,机体抵抗力下降,所以才会导致厌氧菌的感染,而引起这种白带黄绿色、有腥臭味的临床症状。建议可以用甲硝唑栓或者替硝唑栓塞入阴道进行治疗。绝大部分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临床症状基本上就会消失,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外阴清洁,并且也建议在临床症状消失之后,在阴道内可以塞入乳酸菌胶囊进行治疗。主要是调整阴道内的菌群,使抵抗力升高。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排除宫颈癌以及子宫内膜癌的可能性。

二:白带黄绿色像鼻涕一样要用什么药

  白带黄绿色用哪种药,目前无法回答,因为黄绿色白带的原因,首先要对症用药,不可以有一种药就针对黄绿色白带,目前现代医学和药理学上还没有这种药。首先要查原因,黄绿色白带的原因,根据原因处理,比如感染。感染也不是所有抗生素都管用,要知道哪种类型的感染,感染会对哪种药敏感,才去用药。否则滥用抗生素、滥用药,反而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造成阴道菌群严重失调,有时候在医学上很难矫正。另外,还不能保证会不会有其它问题,比如宫颈恶性肿瘤、子宫内膜恶性肿瘤,甚至外阴肿瘤也会出现此临床表现。因此不要去想有一种药会针对绿色白带,有一种药会针对白色白带,有一种药会针对血性白带,这不科学,不能相信类似的广告,要科学问题、科学解决。

三:白带黄绿色外阴瘙痒怎么回事

  白带呈黄绿色并且外阴瘙痒常见于以下疾病:

  1、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

  2、滴虫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

  3、有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病引起的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

  4、也可能是支原体感染、衣原体感染引起的阴道炎症,也会导致局部出现严重的瘙痒。可以尽快去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化验检查,最好做高倍镜的白带常规化验检查,检查的项目会更多,不至于漏诊,根据检查结果临床再给予治疗,并且在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持外阴清洁,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海鲜,不要吃酸辣的食物。

四:保妇康栓后白带黄绿色正常吗

  保妇康栓在使用以后白带呈黄绿色正常,保妇康栓里面主要含有莪术油与冰片,药里面呈乳黄色或者棕黄色,使用以后部分被吸收,有时可以变成液体流出,所以经常看到白带颜色变黄。保妇康栓的主要功能是行气破瘀、生肌止痛。临床经常用于治疗宫颈炎、阴道炎及HPV感染。使用保妇康栓时有几点需要注意:第一、一定清洗外阴之后将药粒放入阴道,最好能放至阴道的后穹隆处,如果置入过浅也容易使药液流出。二、用药期间不能同房。三、用药期间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妇康栓虽然为中药制剂使用起来比较安全,但是也不建议长期使用。

上一篇:大便不成形是湿气重吗

下一篇:血糖高有什么危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