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4个月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9:54

(1)怀孕4个月不想要孩子怎么办

  怀孕4个月不想要孩子可以办理入院引产,引产需要有引产证明。引产前还需要完善相关的术前检查,例如血型、凝血分析、病毒八项、心电图、白带常规等。如果检查结果没有异常,没有引产的禁忌症,则可以行引产术。引产前需要先口服米非司酮,然后行羊膜腔内依沙吖啶注射,一般72小时内反应,刚开始会出现宫缩,但规律宫缩后宫口开始扩张、开大,然后胎儿及胎盘排出体外;如果无反应,则可行羊膜腔外放置水囊引产促宫颈成熟,然后待宫口开大胎儿及胎盘排出体外。

(2)怀孕4个月可以做流产吗

  怀孕4个月时如果由于个人原因或者胎儿畸形,无法继续维持妊娠,此时可以流产。但是12周后的流产统称为引产,因为我国规定3个月后如果想放弃妊娠,开具引产证明后才能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引产,没有引产证明则无法进行引产。怀孕4个月时如果想做引产,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办法:第一、通过羊膜腔内利凡诺注射,通过利凡诺刺激子宫引起宫缩;第二、可以放置水囊,通过水囊刺激宫颈引起宫口扩张后娩出胎儿;第三、可以序贯性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发动宫缩,将胎儿娩出。因此怀孕4个月时只要有引产证明,就可以到正规医院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流产或引产。

(3)怀孕4个月左边肚子比右边大是怎么回事

  怀孕4个月已经是孕16周,这时胎儿的身长已经达16cm,顶臀径长12cm,胎儿的体重约110g,从外生殖器可以辨认出胎儿的性别,也就是可以分别出男孩、女孩。这时胎儿开始出现呼吸运动,孕妇能感觉胎动,宫底已达脐耻之间,小腹渐渐隆起,从腹部摸到宫底的高度。宝宝在宫内呈俯屈状态,从外观上看胎背侧高,胎体侧低,特别是腹壁薄的人看的更明显。怀孕4个月左边肚子比右边大说明胎背在左侧,四肢在右侧,属于正常现象,孕中、晚期的腹形基本都是一边高、一边低。

(4)怀孕4个月能做无痛引产吗

  怀孕4个月如果想做无痛引产,需要到医院看医院级别。三甲级别的医院可以做无痛引产,怀孕4个月这个时期只能住院引产,在做引产之前需要常规到医院做彩超,看胚胎在宫腔内情况及羊水情况、胎盘情况,根据情况对症处理。做引产之前还需要到医院做抽血化验,看是否有贫血,是否有凝血功能障碍。在做引产之前3-7天之内禁止同房,所以怀孕4个月如果想做无痛引产,需要到三甲级别的医院。在做引产过程中是有风险的,建议根据情况对症处理,绝大多数经过24-48小时可以引出胚胎。

上一篇:提示:过敏性病史者宜少吃芒果

下一篇:女生月经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