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手术多少钱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30

①卵巢囊肿手术多少钱

  卵巢囊肿的手术,大概需要1万到1万5000元左右。卵巢囊肿包括两种手术途径:腹腔镜手术以及开腹手术。开腹的手术又包括:开腹的卵巢囊肿剥除术、开腹的患侧附件切除术。腹腔镜手术包括:腹腔镜下患侧卵巢囊肿剥除术、腹腔镜下患侧的附件切除术。对于患者年纪比较轻,有生育要求的女性,一般选择开腹的卵巢囊肿剥除术、或者腹腔镜下的卵巢囊肿剥除术。如果患者年龄比较大,或者是绝经后的女性,没有生育要求,可以选择开腹的患侧附件切除术,或腹腔镜下的患侧附件切除术。

②卵巢囊肿手术多少钱

  卵巢囊肿主要分为良性肿瘤囊肿、巧克力囊肿,现在临床上最多的方法就是腹腔镜手术,即现在的微创手术,在肚子上打几个眼去做手术,所以对患者的损伤非常非常小,可以做的方法就是把卵巢的囊肿剥除掉,留下卵巢的组织。但如果是巧克力囊肿,不能叫肿瘤,应该叫储留性囊肿,需要反复的手术,可能对卵巢的损伤很大。因为每剥掉一层囊肿的囊皮,都会损伤一部分卵泡、正常卵巢组织,所以不赞成巧克力囊肿反复手术。真正的良性肿瘤一般切掉即可,但是巧克力囊肿有复发的机会,并且复发率比较高,所以第一次明确诊断以后,第二次就做穿刺、用药等等方法来抑制生长,一般不再做手术。具体要多少钱,因为需要麻醉,需要腹腔镜的设备和一次性的器材,可能在一万块钱左右。

③男人如何穿出阳刚的魅力

上一篇:卵巢癌的早期症状哪些表现

下一篇:胃右边隐隐作痛疼痛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