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流血不止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8:12

(1)月经流血不止什么原因

  月经流血不止称为阴道不规则出血或者月经紊乱。

  阴道不规则出血分类如下:

  1、妊娠相关的出血:比如妊娠流产,或者胎盘位置低引起先兆流产,均可能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出血量增多等情况;

  2、非妊娠相关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分为9大类,称为PALM-COEIN分期。P为子宫的息肉,比如子宫内膜的息肉、子宫颈的息肉引起的阴道出血;A为子宫的腺肌症、腺肌瘤引起的阴道的不规则出血;L指子宫的肌瘤,黏膜下子宫肌瘤,或者肌壁间的子宫肌瘤引起的阴道的不规则出血;M就是子宫和宫颈的恶性肿瘤,这方面也会引起阴道的不规则出血。COEIN就是做子宫盆腔B超无法发现的问题,C就是凝血功能有问题,病人的凝血功能障碍引起的不规则的阴道出血;O是指排卵功能异常,通常包括无排卵性功血和有排卵性功血;E是子宫内膜病变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包括子宫内膜的单纯增生、复杂增生和非典型增生;I指的是医源性的阴道不规则出血,比如上环或者药物也会出现阴道部的出血;N指没有定义、不特定的其它因素引起的阴道不规则出血。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原因非常多,需要到医院就诊,由医生来逐一的排查和确定阴道出血的原因;

  3、医源性的因素:比如使用节育环或者用特殊的激素类药物,应用抗凝的药物也可能会引起阴道的大量出血;

  4、非特异性的其它因素:也可能是没有进行分类的因素引起的阴道出血。

  所以如果月经血很多、淋漓不尽、持续时间很长,即为阴道出血。一定要到医院就诊,由医生判断和排查各种原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

(2)芹菜 餐桌上的降压药

(3)天天吃降压药能活多久

(4)气血亏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上一篇:高压130mmHg低压95mmHg需要吃降压药吗

下一篇:气血亏虚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