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出来的前列腺液会导致怀孕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11

(一)流出来的前列腺液会导致怀孕吗

  流出来的前列腺液通常不含精子,一般不会导致怀孕,临床上经常出现男性前列腺液溢出,可以表现为排尿结束时有乳白色液体流出,或大便时用力、大便过于干燥,出现乳白色液体从尿道口流出,临床上称之为滴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滴白频率过高,则可能属于病理性滴白。

  前列腺液属于男性精浆的一部分,男性精浆主要由1/3由前列腺液组成,2/3由精囊液组成,剩下由少部分的附睾液和精子分泌。附睾液和精子量较少,如果只是单纯滴白,即前列腺液溢出,一般不含精子,不会导致怀孕,只有在排精的情况下,前列腺液、精囊液和精子同时从尿道口排出,其内含有精子,才会导致怀孕。如果患者实在过于担心,则建议尽量采取避孕的措施。

(二)前列腺液检查正常标准

  前列腺液检查通常用来诊断前列腺炎症以及对前列腺炎进行分类。前列腺液主要观察白细胞,如果白细胞在10×10^9/L以下认为是正常,超过10×10^9/L根据程度可以是(+)、(++)、(+++)。白细胞越多证明前列腺液感染状态越严重,也反映通常是细菌性前列腺炎。

  除白细胞外还关注卵磷脂小体,卵磷脂小体跟白细胞相反,卵磷脂小体正常的状态是(+++),越多越好,前列腺炎状态下可能卵磷脂小体会减少、减低,就剩(+)。白细胞和卵磷脂小体两个指标综合判定患者前列腺炎的严重程度,以及前列腺炎分型,是细菌性前列腺炎还是非细菌性前列腺炎,针对有没有白细胞以及分型会有相应的不同药物治疗策略。

(三)前列腺液是什么时候流出来的

  前列腺液是前列腺分泌的正常组织液,可以从尿道口流出体外,通常是在前列腺挤压、按摩时流出,常见于以下情况:

  1、直肠指诊:因为前列腺炎等疾病,患者到医院进行前列腺液的化验检查,医生可通过直肠指诊,进行前列腺按摩,将手指放到肛门,进入直肠的前方,即前列腺的位置,通过挤压前列腺,可使前列腺液从尿道外口挤出体外;

  2、排便时: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前列腺液也会流出体外,比较常见是在用力排便时,尤其是干硬的大便,通过直肠排出时,类似于前列腺按摩,也对前列腺有一定的挤压作用,可出现前列腺液从尿道外口流出。

  另外,部分人群可在清晨发现尿道外口,或内裤有少许的前列腺液分泌物,通常是比较常见的前列腺液排出体外的情形。

(四)因为前列腺液怀孕了能要吗

  因前列腺液怀孕了是可以要的,前列腺液是精液的一部分。如果只是单纯分泌前列腺液的话,里边不含有精子。但是如果伴随有少量的射精,这个时候前列腺液里会含有一定的精子。前列腺液含有精子的几率在2%-8%,可以构成怀孕。能不能够怀孕并不是看量的多少,是要看前列腺液的质量怎么样。如果构成了怀孕,说明前列腺液的质量是可以的,所以孩子可以要。怀孕之后要进行一系列的产检,例如早期如果出现腹痛和出血的情况,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就诊,以免发育异常而引起先兆流产的可能,同时注意整个孕期的检查。

上一篇:胆碱能性荨麻疹会是艾滋病急性感染期吗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怎么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