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液的白细胞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4:41

1)前列腺液的白细胞是什么

  前列腺液中白细胞值用于诊断前列腺炎,包括急性前列腺炎和慢性前列腺炎,尤其适用于慢性前列腺炎。临床慢性前列腺炎病人较多,通过直肠指诊,也叫前列腺按摩,取出少量前列腺液,在镜下查看是否有白细胞。出现白细胞则认为是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但是标准应该做尿三杯试验,按摩前做一次,按摩后再做一次,进行比较。大部分前列腺炎不是细菌性,而是非细菌性,所以出现白细胞不用过于紧张,患者要有正确认识,不一定有白细胞就是感染,也有可能是标本污染或者其他原因导致,可以再次复查。

2)前列腺液能怀孕吗

  单纯的前列腺液肯定是不会使配偶怀孕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前列腺液在排出体外的时候,往往里面会参杂有精子。只要存在精子,就有可能提供了精子与卵子结合的前提条件,形成受精卵,然后孕育下一代,也就是说可以使女方怀孕。所以,前列腺液需要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是否存在精子,才能够严格的说能不能够是配偶怀孕。如果采用避孕的措施,建议使用避孕套、避孕药、避孕环或者进行绝育手术,不建议进行体外射精的这种方式来避孕。因为在性活动的过程中,前列腺液有可能漏出,也有可能掺杂有精子,导致避孕失败。

3)前列腺液会感染hiv吗

  前列腺液会感染HIV,HIV传播途径主要是性传播途径,女性对HIV的易感性比男性高四倍。

  男性在精液中如果存在HIV病毒时,通过射精的方式,会将精液中约15%左右的前列腺液,一同射向女性生殖道内,女性感染HIV易感性明显高于男性。HIV感染虽见于男女之间异性传播,但在同性恋中传播方式更为广泛。HIV还通过血制品传播,部分病人通过母婴垂直传播。

4)提取前列腺液受罪吗

  提取前列腺时会有轻度的不适感,因为提取前列腺主要是通过肛门指检前列腺按摩完成,也就是医务人员的手指要伸入肛门之中,触摸到前列腺对前列腺进行两侧叶和中叶的按摩,这时才可以将前列腺由尿道口挤压出来。在此过程中会觉得肛门憋胀感或者下坠感,如果过度紧张或者配合不良,可能会存在肛门的疼痛感。在挤压按摩前列腺的过程中,会存在一定的排尿感或者想射精的感觉,有极少数患者在此过程中可能会诱发性高潮,而发生射精,对于绝大多数患者轻微的症状都可耐受,持续时间大约为一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但对于极少数因为前列腺按摩以后,仍没有前列腺液由尿道口排出,所以可能会延长按摩时间一分钟左右。对于实在具有恐惧心理或者不能耐受肛门指诊患者,则建议采用其它方式来进行前列腺的相关检查,比如B超或者尿常规、尿培养等检查。

5)前列腺液什么颜色正常

  前列腺液正常情况下微黄,乳白色。如果长时间没有排精,前列腺液可能会黏稠、果冻样、有颗粒。通过化验前列腺液,可以有效的评估是否有前列腺炎。如果前列腺液中白细胞每高倍镜视野应该大于10个,卵磷脂小体有减少,可以诊断为前列腺炎。要注意前列腺液的pH值、前列腺液中是否有红细胞等,这是评估前列腺炎的另一些指标。有前列腺炎的患者,应该积极的规范治疗,平时应该多喝水,不要久坐,不要频繁手淫。

上一篇:多囊症是什么

下一篇:小小荨麻疹病因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