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体温多少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2:46

①满月体温多少正常

  一般情况下采取不同的测量方式,体温正常范围是不同的,给宝宝测量体温通常有三种测量方式:肛温测量法、口温测量法和腋温测量法。肛温测量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6-37.8℃之间,口温测量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3-37.2℃之间,腋温测量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37℃之间,所以不同的测量方式,体温的正常范围是不一样的。通常采用的是腋温测量的方式,腋温测量比较方便、安全、卫生,不容易受到污染,腋温测量的时候要采取正确的测量方式。

  正确的测量方式是在宝宝安静的状态下,腋窝没有汗的时候,测量体温的时间是5-10min,这时候测量体温的度数反映宝宝的真实温度。腋下测量体温的时候,受外界或自身因素干扰比较多,比如外界气温比较高、宝宝出汗多,或者刚哭闹完、活动完、吃完奶、洗完澡以后腋下会有出汗,这时马上测量体温可能会偏高。所以给宝宝测量腋温的时候,一定要在安静的状态下,腋下没有汗的时候,这时测量体温的度数才能反应宝宝的真实温度。

②三岁孩子体温多少正常

  人类是恒温动物,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机制调节机体的体温,以使体温能够维持在正常合理的范围内,大多数是37.2摄氏度以内。

  如果体温高达37.3摄氏度或者更高,就算是发烧。

  这多种调节机制,即包括各种形式的产热,例如寒战,也包括多种形式的散热,例如出汗。

  能够引起孩子发烧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病毒或者细菌感染,例如保暖过度、活动量较大、正在出牙、正在进食等等。

  如果孩子保暖不当,例如衣服穿的太少,或者生病了,例如感冒,都有可能会使体温明显偏低。

  一般来说,三岁的孩子体温在35.5到37.2摄氏度之间,都算是正常。

③四个多月的宝宝体温多少算正常

  因为给宝宝测量体温的方式不同,测得的体温正常范围是不一样的。给宝宝测量体温有三种测量方式,肛温测量法、口温测量法、腋温测量法。肛温测量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6-37.8℃之间,口温测量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3℃-37.2℃之间,腋温法的体温正常范围是36℃-37℃之间。所以不同的测量方式,体温正常范围是不一样的。通常给宝宝采用的是腋下测量体温的方式,腋下测量体温比较方便、安全、卫生。但是腋下测量体温要采取正确的测量方式,一般正确的测量方式是在宝宝安静的状态下,腋下没有汗的时候,测量体温的时间是5-10min,这时候测量体温的度数是反映孩子的真实温度,腋下测量体温的正常范围是36-37℃之间。

④排卵期体温多少

  女性可以在月经周期的不同阶段,有规律的做腹部的B超检查来监测有无排卵。通常情况下做腹部的B超监测排卵是需要憋尿的。观察子宫卵巢是否有排卵的时候,她需要在前面有一个对照物,膀胱正好就位于子宫的前面。在憋尿也就是膀胱充盈的条件下,通过膀胱来观察子宫以及卵巢的形态,这样才可以很好地反映卵巢有没有排卵。如果在做B超之前没有憋尿,肠管内的气体或者是液体,有可能会影响到卵巢正常排卵的观察。如果女性是做阴道超声检查,通常情况下就不需要憋尿了。

⑤大人体温多少算正常

  人是一种恒温动物,但是体温在1天之内以及人的体温在不同部位表现也是不同,人的体温包括外部体温以及内部体温。人的体温是指人体内部的体温,由于人体内部的体温并不容易测量,所以以外部体温、口腔、腋窝、直肠的温度来代表体温。正常人口腔内的体温一般36.7℃-37.7℃,平均37.2℃。腋窝的温度一般36℃-37.4℃,平均36.8℃。因为人一天当中的体温是不同的,不同部位体温也是不同的。而直肠体温是36.9℃-37.9℃,平均37.5℃,因为直肠的体温比较靠近人体的内部,所以直肠的温度是最接近人内部体温温度。但是由于测量不方便,大多以腋下、口腔的温度来测量代替人体的温度。口腔和腋窝的温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一般在36.8℃-37.2℃之间,都基本上算正常的。

上一篇:麻醉后为什么要平躺6小时

下一篇:怀孕4个月可以同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