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什么坏处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41

(一)割双眼皮有什么坏处

  割双眼皮是最常做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它有很多优势,同时也有些坏处比如:

  1、感染,割双眼皮属于有创操作,要切开皮肤深达皮下,就有可能将细菌或病毒带入皮下造成局部感染,求美者可能有红、肿、热、痛的症状,这时需要口服抗生素来治疗。

  2、双眼皮术后两侧不对称,这是非常严重的双眼皮失败,这时需要二次修复使双眼皮两侧对称、美观。

  3、除了不对称外两侧可能相对来讲形状是还好的,但是没有达到求美者心目中所希望的那样,在一定程度上会给求美者造成心理负担,使其非常纠结双眼皮术后的效果。因此在决定做双眼皮以后要与医师充分沟通,明确表达自己所希望要的双眼皮形状以达到最好的效果。

(二)内双割双眼皮前后对比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很多患者会问本身是内双,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前后对比是否会比较明显,事实上内双对于整形美容科医生来说,其就是单眼皮,处置和普通的单眼皮没有太大的区别。如果想做双眼皮会根据上睑皮肤的厚薄,有没有臃肿,以及皮肤有无松弛,根据自身的需求,比如想要自然的还是想要稍微夸张的双眼皮,设计出最适合患者的个性化双眼皮。如果想要自然的双眼皮可能稍微偏窄一些,即使是稍微偏窄、自然的双眼皮也会比内双的双眼皮显得更加明显、好看。如果想要稍微夸张,尤其是在化浓妆状态下也很明显的双眼皮,这时候肯定会做稍微偏宽一点的双眼皮,这时候跟内双相比较,前后对比就会更加明显,所以内双的患者想做双眼皮不用特别考虑这一点,对于整形美容科医生来说,基本上按照单眼皮进行设计,所以前后对比还是很明显的。

(三)割双眼皮多久能做第二次修复

  双眼皮手术后,通常需要过3-6个月后,才能做再次修复,最短则需要3个月。每个人情况不同,恢复速度不同,恢复慢的患者,可能需要半年时间。早期手术后,如果效果不满意,包括双侧不对称、宽窄问题、肉条或者肿泡眼等情况,此时并非最终手术或者恢复的效果,恢复后可能上述问题可以逐渐改善。

  上述问题可能由于局部的水肿、淤青造成,建议不要着急,耐心等待时间。3个月后,随着组织的水肿、淤青逐渐吸收,瘢痕逐渐软化,才能呈现最终的效果,决定是否需要修复以及修复方式。如果有其他问题,比如恢复较慢,恢复半年后,局部组织瘢痕软化更好,手术修复效果可能更好,具体情况需要到医院面诊后确定。

(四)割双眼皮要多久

  一般割双眼皮的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流程是首先患者取坐立位进行设计,根据患者的性格、职业、性别、年龄等综合考虑双眼皮的宽度和弧度,然后平卧位进行消毒、铺巾,进行局部麻醉药的注射,在等待几分钟以后再进行切开手术。切开的过程是首先切开皮肤,然后把皮下眼轮匝肌或多余的眶隔脂肪或多余的ROOF脂肪去除,达到既改善上睑臃肿又能形成双眼皮的目的。最后是缝合阶段,通过精密缝合、精密止血就可以达到术后尽快恢复而没有明显肿胀的要求。整个过程大约是在1个小时到1个半小时,当然根据个人情况而定,如果患者容易出血,止血时间会相应延长,会增加手术时间。对于某些疑难复杂的病例,如重睑修复需要做提上睑肌的修复,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也许要2个小时或3个小时以上。

(五)割双眼皮后两眼不对称怎么办

  割双眼皮之后两眼不对称,需要根据引起不对称的原因而决定解决办法:

  1、术后早期肿胀:可以等肿胀消退后再进行判断,由于割双眼皮手术需要设计2个基本对称的双眼皮,所以非常考验操作者的审美、设计和操作。有些医生喜欢做完一侧双眼皮再做另一侧,两只眼睛注射的麻药可能一边多一边少,便会导致术后肿胀,两只眼睛肿胀程度不同会引起眼皮的不对称。由上述原因引起的眼皮不对称,等肿胀消退便基本对称;

  2、手术操作、设计原因:导致2个眼睛不对称,需等肿胀消退后考虑进行二期的修复手术。

上一篇:女性保健

下一篇:冬季5种超速燃脂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