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加发烧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4:55

(1)荨麻疹加发烧怎么办

  荨麻疹加发烧,在临床治疗之前要做实验室检查,可以查血常规监测白细胞总数、中性粒细胞分数是否升高。如果升高说明有咽炎或者扁桃体炎等炎症感染情况的存在,此时可以静点头孢唑林钠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还要进行过敏原的检测,对于检测出的过敏物质需要加以避免,还要局部外用炉甘石洗剂,系统静点复方甘草酸单胺注射液,起到免疫调节、抗过敏的治疗目的。还需要联合口服盐酸非索非那定片、富马酸卢帕他定片,进行抗过敏、止痒的治疗。

(2)宝宝患有小儿荨麻疹怎么办 5个偏方能帮忙

  导语: 小儿荨麻疹,是儿童的多发病。夏日是好发荨麻疹的季节,加之随孩子年龄增长而增加辅食或零食,如鸡蛋、肉松、花生、巧克力、水果等等,都提高了孩子患上小儿荨麻疹的机率。当小孩出现小儿荨麻疹的症状时,该怎么办呢?爱美网小编在此和大家分享几个民间验方。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给患者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很多家长为自己的孩子得了荨麻疹苦恼,一时间找不到治疗的方法,到处寻找方法。

  专家说,小儿出现荨麻疹之后,应先找出原因,避免接触过敏原,停服、停用引起过敏的药品和食物,孩子痒得厉害可以外涂炉甘石洗剂等药水,以防患儿搔抓皮肤,还可用其他办法分散患儿的注意力,不要让他总注意皮肤瘙痒。

  小儿荨麻疹的治疗:在过去,传统医学用抗组织胺药物治疗小儿荨麻疹,如扑尔敏等。这些西药不仅会使孩子形成依赖性。还因小孩本身抵抗力弱,容易在体内产生一定的副作用,破坏了人体本身的免疫力,从而出现反复复发的状况,给小儿的身体和心理都造成极大的伤害。

(3)荨麻疹用什么药

  荨麻疹常用的药物为抗组胺药,可以控制大多数患者的症状。一代药物有苯海拉明、马来酸氯苯那敏等。二代药物有氯雷他定、西替利嗪等。治疗相对容易,大部分患者皮疹可迅速消退。维生素c和钙剂可以降低血管通透性,所以可以共同使用,效果有协调作用,有助于药物的吸收。如果有过敏性休克的患者建议积极的抢救,需要去最近的医院应用激素治疗,有腹痛的可以选择解痉药物,常用的药物是阿托品。平常饮食应该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等,外用药可以选择炉甘石洗剂对症止痒。

上一篇:荨麻疹的饮食和起居应注意什么?

下一篇:多囊卵巢综合征需做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