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有必要开眼角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3:04

①割双眼皮有必要开眼角吗

  割双眼皮不一定都要开眼角,东方人好多人有内眦赘皮,即在内眼角部位有皮肤遮盖住泪阜,如果不开眼角,割开双眼皮的形状就不理想或不太好看。部分人没有内眦赘皮,此时就不需要开眼角,所以割双眼皮和开眼角是两回事,不是割双眼皮就都要开眼角,或开眼角就都必须割双眼皮。

  部分人的双眼皮,内眦赘皮严重,此时也有可能就单纯做开眼角,而不做割双眼皮。所以割双眼皮是否一定要开眼角,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决定,如果有必要做开眼角就做开眼角,如果没有必要做开眼角,就不去做开眼角。

②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重睑手术如果正规操作,术后正规护理和预防性应用抗生素,不会遗留后遗症,但可能存在以下状况:

  1、埋线重睑,靠缝线形成重睑,数年之后可能出现脱落;

  2、切开重睑遗留瘢痕,可精细缝合,尽量减小瘢痕,为正常愈合过程,不属后遗症;

  3、重睑将皮肤进行折叠,有助于隐藏松弛皮肤,仅在皮肤过于松弛处重睑,不能掩盖松弛皮肤时形成三角眼状态。

③割双眼皮20天了还是很宽为什么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比较脓肿或者上睑皮肤松弛、下坠的患者来说,一般都会建议患者采用全切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一般情况下在24-48小时会建议患者进行冷敷,也会在上睑压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过了48小时之后会将纱布条揭掉,用棉签蘸点生理盐水,将伤口上的血痂或者分泌物擦干净,然后抹上薄薄的红霉素眼膏,起到保护创面和预防感染的作用。

  全切双眼皮拆线一般需要5-7天,刚拆除缝线之后整个双眼皮形态是有一些肿的,是比较宽的,还没有达到预先设想的双眼皮形态,这时候需要一个消肿的过程。如果刚做完全切双眼皮仅仅20天,肯定看起来还是比较宽的,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不用特别担心。随着时间延长,肿胀进一步消退之后双眼皮就会逐渐变窄一些,甚至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需要等待。一般情况下全切双眼皮需要1-3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

  如果恢复到三个月或者半年以后双眼皮还是比较肿胀,不是想要的宽度可能确实是双眼皮做宽了,这个时候才能说需不需要修复,或者说怎么进行修复。在这之前是没有必要特别担心的,只要耐心等待,多休息眼睛,适当做睁闭眼的运动才能够促进消肿,只有等到肿胀完全消退之后,才知道双眼皮的形态是不是确实做宽了。一般情况下需要至少等半年左右的时间,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是不是做宽了,然后才能够决定如何修复的问题。

上一篇:冬季养生

下一篇:老年人皮肤痒用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