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两天白板后怀孕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16

1)月经推迟两天白板后怀孕怎么回事

  月经推迟两天,做早孕测试出现白板后怀孕,应该是已经怀孕,但是因为检查时间比较早,尿液中HCG量很少,做尿妊娠实验还检查不出,所以出现阴性。如果女性平时月经周期一直很规律,如果在排卵期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后需要在同房十天左右,抽血检查血HCG值,如果出现明显升高,说明已经怀孕,这是检查早孕时间最早、最敏感的测试早孕的方法。如果做尿妊娠实验检查,需要在月经推迟大概一周以后检查,阳性率比较高。因为女性内分泌会受很多因素影响,导致排卵出现提前或者推迟等情况,有时候甚至会出现意外排卵,月经推迟两天检查早孕白板,不能够排除有怀孕可能。

2)月经推迟两天肚子疼是怀孕了吗

  月经推迟两天且肚子疼,不一定就是怀孕了。因为月经推迟肚子疼出现的原因很多,比如在来月经前出现痛经的症状,也会出现肚子疼。另外在月经前吃了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会造成肚子疼。另外女性盆腔的炎症也会造成肚子疼,但是如果是没有避孕也可能是怀孕,但是月经推迟两天,大多数孕囊还没有到宫腔,不会造成肚子疼。所以出现月经推迟且肚子疼,要及时的查找原因,如果疼痛不是特别严重,可以休息后观察,如果是疼痛比较严重,要行彩超检查,了解子宫附件以及盆腔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的给予治疗。

3)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4)抗子宫内膜抗体 让精卵难合

5)女人更年期症状有哪些?

上一篇:宫颈碘不着色证明什么

下一篇:老年人多吃咖喱可防痴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