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有哪些有效的减肥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5:05

(一)中医减肥有哪些有效的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中医减肥的方法二:骑自行车每星期3―4次,每次持续半小时,应令你的身体得到足够的锻练,并且平均每分钟消耗10卡的热量。

  中医减肥的方法三:早晨体操健康减肥产品排行榜早上起来,做约20分钟徒手体操,不但可收到锻练身体的功效,还有助你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

  中医减肥的方法四:上楼梯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如果你每星期上楼梯3―4次,每次运动约30分钟,便可消耗400―500卡热量,另外还有助强健及结实小腿、大腿及股部肌肉。>>中医减肥中的拔罐减肥疗法

  中医减肥的方法五:步行每星期最低限度3次,每次连续步行20节食减肥分钟,并且摆动手臂及原地踏步。

  中医减肥的方法六:瑜伽对初学者来说,这种古老的锻练身体方法,可能较为复杂及神秘,但如果适当练习,每星期做3―4次瑜珈,会对你的身体有莫大的好处,包括强健肌肉,增加灵活性、改善姿态及保持体态苗条,瑜伽在中医减肥中也经常用到。

  小编寄语: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以上讲的是中医减肥的5大方法,只要你坚持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相信你一定可以减肥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健康族减肥网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删除。

(二)中医帮女人补肾的七个宝贝

  大家都知道,男怕伤肝,女怕伤肾。女人身体不好,要滋阴,要补血,还要补肾,那么女性如何补肾呢?下面中医保健专家就为你介绍七个女性补肾的宝贝。

  补肾第一个宝贝:当归

  用于血虚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痛经,产后腹痛。当归对子宫的作用取决于子宫的机能状态而呈双向调节作用。还用于慢性肾功能衰竭所致的肾性贫血。

  当归益母草蛋:当归30克,益母草50克,煮沸后加入鸡蛋再煮1小时。

  补肾第二个宝贝:阿胶

  用于血虚经少,冲任不固的崩漏及妊娠下血。含多种氨基酸,治疗贫血优于铁剂,改善体内钙平衡,可用于尿毒症肾性贫血。

  阿胶炖红枣:红枣30枚煮熟,加入阿胶10克炀化。

(三)中医:春季梳头也有益于养生

  通过梳头,可疏通经络气血,起到滋养和坚固头发、健脑聪耳、散风明目、防治头痛等作用。隋朝名医巢元方指出,梳头有通畅血脉,祛风散湿,使头发不白之作用。苏东坡对梳头促进睡眠更有深切体会,曾说:梳头百余下,散发卧,熟寝至天明。

  中医认为,经络遍布人的全身,内外上下,脏腑器官的互相联系,气血的调和,都要靠这些经络传导。人的气血靠经络而通达全身,发挥其生理效应,营养组织器官,抗御外邪,保卫肌体。而人的头顶有百会穴,就是因经络直接汇集头部,或间接作用于头部而得名。而春天梳头非常符合春季养生之要求,能通达阳气,宣行郁滞,疏利气血,当然也就能强身壮体了。

  梳头养生是有讲究的:第一要全头梳,不论头中间还是两侧都应从额头的发际一直梳到颈后的发根处,每个部位起码梳50次以上方有功效,上限以自己感觉舒服为准。二是时间以早晨为佳,因为早上是人的阳气升发之时。三是用牛角梳、玉梳、木梳最为好。除梳头外,配合揉搓按摩脚部的涌泉穴、太冲穴更好;若有头痛症,可配合揉搓按摩手部的合谷穴、风池穴;失眠则配合揉搓按摩腿脚部的涌泉穴、三阴交等。

上一篇:脸上长扁平疣怎么治疗

下一篇:男士脸上长痤疮_痤疮_男人_怎么治疗_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