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预产期夜间胎动频繁是生产前症状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38

1)过预产期夜间胎动频繁是生产前症状吗

  这不是生产前的症状。

  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做个胎心监护,看一下胎儿是否存在宫内窘迫的情况。

  因为超过预产期,一般胎盘功能都会逐渐老化,这时候胎儿容易发生宫内缺氧,一般临产的症状是出现规律的宫缩,就是腹部出现一阵一阵的发紧发硬,甚至出现腹痛,下腹坠胀感。

  另外就是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就是俗话说的见红,也出现胎先露部下降感。

  胎动多的话还是考虑胎儿是否存在窘迫的现象。

2)36周胎动频繁是要生了吗

  在怀孕36周的时候,出现胎动频繁,这并不是要生的表现。如果出现胎动频繁,考虑是胎儿宫内缺血、缺氧的症状,因为在怀孕38周的时候才进入预产期,达到37周,才属于是足月,在怀孕36周,出现胎动过于频繁,应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确定胎儿有缺氧的症状,应该及时的给孕妇吸氧,改善这种现象,避免胎儿缺血、缺氧,导致缺血、缺氧性脑病,在出生之后容易影响智力,或者是导致肢体障碍的发生。如果在这期间出现有子宫收缩,或者是出现有见红的现象,说明是有早产的先兆,应该及时的进行保胎,保胎的时候需要去医院里,在医生的监护下用药治疗。

3)快临产了夜晚胎动频繁是要出来了吗

  孕期胎动的自我监测,对孕产妇非常重要,因产科医生不会24小时陪伴在孕妇身边。而孕妇对胎儿的自我监测,主要通过自测胎动进行,在孕中晚期,甚至接近临产时,有的患者胎动较多,有的患者感觉胎动较少。所以一定要密切监测胎动,如果胎动过于频繁或过于减少,均为不正常的现象,一般是临产的征兆。

  大部分人是胎儿绕颈,胎儿在宫内有缺氧的情况。一般脐带绕颈会引起胎儿缺氧,且在脐带勒紧时,会发生较频繁的胎动,感觉胎儿不停在动。甚至孕妇有心慌的感觉,如果缺氧进一步加重,胎动会进一步减少,过于频繁一直发展到过于减少,是胎儿危险的信号。所以接近临产时,一旦发生胎动过多,建议马上到医院,让产科医生B超监测是不是正常,明确胎儿是不是有绕颈,是不是有宫内缺氧的情况,才能保证胎儿的安全。

4)胎动频繁是生的预兆吗

  胎动频繁并不是分娩前的先兆,胎动往往与母体的一些因素有关系,比如进食了刺激性的食物,像巧克力、可乐、咖啡等,这些食物导致胎动可能会比较频繁。另外由于外界的声音经过牙齿传导也可能会刺激胎儿胎动,比如外面较剧烈、较大的声音可能会导致胎动频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胎动频繁之后有没有胎动异常减少,如果有明显的胎动减少要考虑是否有胎儿宫内缺氧的可能性。如果胎动频繁是由于规律性宫缩导致的,这种情况就可能是分娩的先兆了,要定时监测宫缩情况以及胎心的变化。

5)孕晚期下腹部牵拉痛胎动频繁是要生了吗

  怀孕晚期下腹部牵拉的疼痛,而且胎动频繁,可能是要生的情况,也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异常情况,所以建议及时就医,系统检查,具体原因如下:

  1、可能是一些其他因素导致的,比如泌尿系感染,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

  2、可能是一些妇科的炎症,比如附件炎。

  3、可能是一些直肠疾病导致的,比如痔疮、肛瘘、肛裂等情况。所以孕晚期下腹部牵拉疼痛而且胎动频繁,建议及时就医,系统检查明确诊断后给予及时、有效的对症处理。

上一篇:冬季该吃哪些食物补铁

下一篇:冬季七大养生药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