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分多少种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22

(1)割双眼皮分多少种

  割双眼皮,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1、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不用开刀,只是埋一根线进去,术后恢复较快。但是此种方法只适合于部分眼睛较薄,没有肉眼泡,皮肤也比较紧,不松弛的患者,通常做埋线比较理想。埋线双眼皮只是用针将线穿进眼睛,损伤较小,术后恢复相对较快。术后1-2周,就能够大体恢复,但是也不绝对。因为体质的差异较大,不要将埋线双眼皮看得太简单。埋线双眼皮也是一种有创操作,对于眼睛也会有损害。如果操作不当,会产生形态不美观、感染,或者其他问题;

  2、三点小切口双眼皮:三点小切口双眼皮,术后效果与埋线双眼皮一样。三点小切口双眼皮的好处,即只有3个小切口。三点也会在眼皮上埋一根线,与埋线的方法一样。除埋线以外,在3个小切口的下面,可以点肌肉,让皮肤与睑板前筋膜粘得更牢固,三点小切口双眼皮术后效果通常比较牢固;

  3、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可以去皮、去脂、去肌肉,将臃肿的肉泡眼变得更薄。上睑下垂的患者,也可以用切口进行矫正。全切是术后效果较好的一种方式,而且远期效果较好。如果不怕恢复期长,患者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

(2)割双眼皮的危害是什么

  割双眼皮的危害是什么?也就是割双眼皮都有哪些并发症或副反应。

  第一、所有的手术都有感染、出血等等并发症;

  第二、是针对双眼皮本身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比如一侧与另一侧不对称,一侧宽、一侧窄,再一个可能损伤上睑提肌引起眼睛的下垂,或者严重的时候去除的皮肤过多,造成眼睑外翻,经常说的疤了眼。还有做手术的时候,比如去除过多的眶隔脂肪,造成局部的凹陷等等。

  割双眼皮可以说是整形美容科最常见的一个手术,但是双眼皮的手术风险,也就是出事的概率是临床上遇到最多的,也是经常修复的一个手术。所以,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找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把手术风险降到最低,把收益达到最大。

(3)割双眼皮的几种方式

  目前割双眼皮,主要有以下几种方法:

  1、埋线法:主要适合眼皮不松和眼皮不臃肿的求美者,此类人做出的双眼皮才会更加美观;

  2、微创三点法:眼皮不松和眼皮不臃肿的求美者,也可以选择微创三点法。微创三点法比埋线法的好处是可能更持久,且求美者若眼睛臃肿,微创三点法也可以同时去除脂肪,改善上睑臃肿的外观;

  3、全切法:适合本身存在较窄的双眼皮,需将原有双眼皮破坏后,再做新的双眼皮。眼皮较松或眼睛较臃肿的求美者,需进行去皮、去脂,术后才能达到更加美观的形态。

  具体选择哪种方式,需要术前与医生进行良好的面诊沟通,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方法,从而达到更加美观的术后效果。求美者不要盲目相信部分机构宣传的方法,部分机构有时为迎合市场需要,可能会过度宣传某种方法的优势。但实际上以上方法各有利弊,需在术前根据眼睛的条件进行选择。

上一篇:月经一直不干净

下一篇:冬季女性如何吃出美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