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疼还是埋线疼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2:50

1:割双眼皮疼还是埋线疼

  割双眼皮痛还是埋线痛,不能一概而论,主要根据患者自身的疼痛感觉而定。一般情况下,两者在术前都会进行麻醉,在术中均不会产生明显的疼痛感,患者不必过于担心,大部分人群都可耐受。患者应根据自身眼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这才是最重要的。

  埋线双眼皮是将不可吸收缝合线埋在皮下,人为的造成上睑提肌腱膜与皮肤组织形成粘连,这样睁眼时上睑提肌收缩,上睑提肌腱膜牵拉皮肤,形成双眼皮。手术创伤小,只需要缝合三针线即可,皮肤表面只有几个针眼,术后患者可有轻微不适感,一般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即可。

  埋线法适用于年轻人,没有上睑皮肤松弛,以及上睑不是肿泡眼的人,如果是肿泡眼则需要做全切,去除肌肉及脂肪。埋线法虽然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但是缺点也明显,容易因线结脱落而再次形成单眼皮,维持时间不长。

  割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是指改变眼睑组织结构,对眼睑外形重新塑造,形成新的上睑皱褶的手术。该手术是微创小手术,难度系数较低,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痛苦。一般术后也会出现少许疼痛和肿胀感,但随着双眼皮手术创伤的愈合,这种不适感会逐渐消失。

2:割双眼皮后吃什么消炎药

  割完双眼皮以后,一般常规建议求美者口服阿莫西林、头孢二代如头孢拉定、头孢呋辛等基础类抗生素,进行局部伤口感染预防。同时也会建议求美者在术后第2-3天,换药揭开敷料后,不再盖敷料。而是进行皮肤局部消毒和清理后,局部使用抗生素眼膏比如红霉素眼膏、妥布霉素眼膏等。

  通过全身口服用药以及局部抗生素涂抹,尽量减少手术以后皮肤感染的发生,就不会对皮肤愈合以及后续瘢痕增生等,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在无明显感染情况下,大家无需过于焦虑,只需延长消炎药使用时间。若在术后的3-5天,或1个星期内,出现皮肤明显发红、疼痛甚至渗液、流脓等改变,应及时与手术医生沟通,然后进行积极早期的干预,预防感染的发生。

3:割双眼皮同时可以祛多余的皮吗

  在做切开法双眼皮的时候,在上睑的设计线做切口,这个时候可以把多余的皮肤、眶隔脂肪及肌肉祛除,进行重新的缝合,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看的双眼皮效果,同时也能够解决上睑松弛的问题。双眼皮手术后可能有局部的出血、血肿、皮肤瘀斑,以及上眼皮设计和操作不当,可能会造成双侧重睑线不对称情况的发生,也有可能一侧重睑变浅或者消失,需要二次进行修复。

  双眼皮的手术在上睑切口部位可能有瘢痕增生的情况,因此在术后七天拆线以后,要早期应用抗疤药,尽量减少瘢痕增生的情况,以达到比较好的双眼皮效果。另外,在做双眼皮以后,要多让病人低头并向上睁眼,以使双眼皮的弧度更加流畅,双眼皮效果更好一点。

上一篇:自己动手做一个减肥餐

下一篇:冬季吃什么蔬果可以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