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3、4天后测出怀孕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8:20

(1)月经来了3、4天后测出怀孕怎么回事

  月经来了3、4天之后测出怀孕,有可能来的不是月经,而是存在的异常出血。怀孕的时候由于着床的出血,包括孕酮比较低,血HCG下降,这个时候就可能会存在出血,大部分的女性也可能会认为是月经。尽可能去医院抽血化验孕酮包括血HCG,来判断有没有怀孕,有没有存在先兆流产,如果是需要继续妊娠,可以根据化验的结果值先进行预防性的保胎治疗。同样月经来了3、4天,如果量和平时一样,也会面临着宫外孕和生化妊娠的几率发生。宫外孕的时候也会在正常的时间来月经,月经量和平时一样,同时生化的妊娠由于精子和卵子结合之后,还没有到达宫腔就已经排除掉,虽然在进行换的时候是(+),但是会类似月经量的出血,就会恢复到一个正常的情况。这个时候也是要需要通过孕酮和HCG,甚至包括彩超来判断到底是宫外孕还是生化妊娠。

(2)月经来了可以喝柠檬水吗

  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喝柠檬水的,可以喝比较淡的柠檬水。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维生素C是一种非常好的营养素,是维持身体细胞组织平衡必不可少的一种营养素。还能够增强抵抗力,同时可以促进肠蠕动改善便秘、补充水分,所以柠檬是一种很好的水果,有很多人都喜欢用柠檬泡水喝。来月经的时候一般不建议吃特别酸的东西,但是如果用柠檬水泡水喝,这个酸度是可以接受的,也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因此适当喝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用柠檬泡蜂蜜水喝也是没关系的,也可以促进肠蠕动、补充维生素。但是月经期间不能喝冰镇的柠檬水,主要是冰镇的柠檬水会刺激子宫导致宫寒,诱发痛经、月经淋漓不尽、月经量多等情况。

(3)月经来了可以跑步吗

  月经期间最好不要进行跑步等,剧烈的体育活动。女性的月经期间,由于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降低,导致女性的生殖系统乃至盆腔都处于充血状态,盆腔充血后可能导致血运丰富。如果此时有剧烈的体育活动,就有可能导致全身血液循环加速,有可能引起月经量过多,或者月经淋漓不尽等情况。另外,如果过于剧烈的体育活动,还有可能抑制下丘脑功能,引起下丘脑反馈性的停止工作,出现停经或者月经量减少的情况,所以月经期间尽量不要进行剧烈的体育活动。

(4)月经来了肚子很疼有什么办法缓解

  来月经的时候肚子疼,首先要排除一下妇科疾病导致的痛经,一般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和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有这些妇科疾病,我们要积极的治疗,治疗以后痛经就会有明显的缓好转。再就是原发的痛经,可能没有这些妇科疾病,是来月经的时候一些激素导致的。在这个时候,如果想缓解痛经,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或者给小腹部做一下热敷。如果真的疼痛很难受,影响工作生活,可以去药店买一些止痛的药物,或者是去医院打一些止痛针,经过上述止痛处理之后都会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如果是痛经很厉害的女性,可以在平时自己备一些止痛的药物,比如说布洛芬,女性在月经期间缓解痛经都是很有效的。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血氧饱和度是多少

下一篇:停了减肥药为什么还头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