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8:32

(1)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患者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不建议进行脂肪填充。临床上不建议同一个部位注射两种不同制材,同时注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或胶原蛋白,会导致术后感染几率上升,增加手术风险,甚至导致手术失败。玻尿酸注射一段时间后会被人体完全吸收代谢,大约是6-12个月,时间长短取决于玻尿酸的类型和术后保养情况,如果玻尿酸完全吸收,可再进行自体脂肪注射。如果注射过量玻尿酸,要过一段时间后才能进行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不是在同一部位填充脂肪和玻尿酸,可以同时填充,如果是在同一部位注射脂肪和玻尿酸,需要等待6-12个月后,玻尿酸吸收后才能重复注射,避免影响手术恢复。如果有紧急状况,必须紧急进行脂肪填充,可以在注射玻尿酸的部位进行玻尿酸溶解酶溶解,可以快速达到溶解玻尿酸的目的。建议患者到正规的机构,找有经验的医生操作。

(2)打过玻尿酸的地方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临床上不推荐同一部位注射两种不同的材料,如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易导致术后感染风险增加。但玻尿酸属于可以完全吸收的填充材料,18-24个月可以完全被吸收,部分小分子玻尿酸吸收时间较长,需要6-9个月。建议填充部位玻尿酸完全吸收后,再用自体脂肪进行填充,不推荐同一部位重复使用脂肪作为填充。必要时使用玻尿酸酶溶解,可以24小时内使其完全吸收,再进行自体脂肪填充,降低手术风险。

(3)打过玻尿酸的地方能用美容仪器吗

  注射过玻尿酸的地方在早期是不能用美容仪进行治疗的,一般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美容仪的治疗了,因为美容仪只是治疗于皮肤位置,玻尿酸注射的层次更为深在,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对玻尿酸产生影响。

  有很多求美者将玻尿酸放置在水光针内进行注射,这个注射是比较浅的,所以建议求美者如果进行水光针的注射,一定要在一个月之后再进行美容仪的治疗,这时玻尿酸已经完全吸收在皮肤之中,所以进行美容仪的注射也不会影响玻尿酸的吸收和作用。求美者在进行美容仪操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仪器操作,这样才能保证皮肤不受损伤,也可以保证深层的玻尿酸不会由于能量过大,而产生相应的其它不良反应出现。

上一篇:超声治疗卵巢囊肿有哪些优点

下一篇:卵巢囊肿微创手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