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抵挡不了时尚大卷发的魅力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7:04

1:冬季也抵挡不了时尚大卷发的魅力

  时尚的韩式刘海卷发发型,厚重感刘海与蓬松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两侧的发丝贴合侧脸完美瘦脸。

  这一款气质的偏中分长卷发发型,精致的时尚大卷发型的设计,气质的中分不仅瘦脸修颜而且这种蓬松感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

  简单清新的波波头大卷发型,气质的齐刘海与卷发搭配起来,而且自然的黑发搭配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优雅十分。

  淑女范十足的一款韩式长卷发发型,甜美的平刘海与时尚的长卷发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波浪的设计十分灵动。

  时尚的卷刘海与大卷发型的搭配,不仅时尚而且整个造型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这种大卷发型打造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整个造型十分抢眼。

  不规则的刘海与浪漫的大卷发型搭配起来,这种时尚的造型设计完美的勾勒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而且这种亮色的渐变色使造型变得颇为时尚。

  唯美且浪漫的斜刘海长卷发发型,时尚的斜刘海造型搭配上蓬松的长卷发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而且这种大卷发型的设计十分抢眼。

  很甜美的一款浪漫的大卷发型,这种蓬松的长卷发与时尚的染发颜色搭配起来,而且刘海与时尚的发色完美的勾勒出别致的时尚感来,整个造型十分抢眼。

  半卷的刘海与时尚的长卷发搭配起来,时尚的大卷发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而且这种长卷发优雅且时尚,整个造型显露出个性与时尚的一面来。

2:女性冬季如何预防“皮靴病”

  这些患者的突出表现为小腿下1/3处出现轻度肿胀和小腿肚外侧疼痛的症状,重者足背处出现了疼痛的症状,临床医学称之为腓浅神经压迫症。专家提醒,靴子好看,但也要注意腿部的保护,否则得不偿失。骨科专家介绍,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许多时髦的女孩子纷纷穿上了各式各样的高统皮靴。虽然看上去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同时专家提醒人们,要注意长期穿高统皮靴给健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除了引发腓浅神经压迫症外,还会引发跟腱周围炎、腱鞘炎、脂肪垫炎和脚气病等,统称为皮靴病。

  一般情况下,引起皮靴病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皮靴偏小穿着不适、靴腰过紧、靴跟过高等使足背和踝关节处的血管、神经受到长时间的挤压,造成足部、踝部和小腿处的部分组织血液循环不良。二是由于高统皮靴透气性差,行走后足部渗出的水分无法及时消散,这就给厌氧菌、霉菌造成了良好的生长和繁殖环境,从而易患足癣和造成足癣感染。

  因此,专家指出,小病无须大治重在防,为避免高统靴对人体所造成的危害,爱美的年轻女性朋友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不能等到疾病缠身后才行动。

  如果出现重度疼痛或足癣的症状,要及时去医院骨科或皮肤科就诊,尽量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防皮靴病的四个小措施

  一是选择皮靴时,要注意不要选择鞋跟太高的皮靴,一般以3厘米左右为最佳高度。

  二是穿着高统皮靴时,靴腰不要系得过紧,给足部、踝部和小腿以足够的活动空间,防止血液循环受阻。

  三是未成年少女要尽量避免穿着高跟皮靴,成年女性在回家或到办公室后要及时换上便鞋,尽量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

  四是每天晚上临睡前,注意用热水泡泡脚,消除足部疲劳。

3:电脑白领的冬季皮肤食疗方案

  为何原本白洁光滑的皮肤渐渐大不如前,例如脸上开始出现色斑、黑斑或是痘痘,或是皮肤变得干燥?其实,对女性电脑族来说,这些情形普遍存在。

  静电对皮肤有负面作用

  皮肤科专家认为,这是由于电脑在开机时会产生静电,而静电作用对皮肤有伤害,静电会使荧光屏吸附灰尘、污粒,而电脑族与电脑的距离往往过于靠近,大量的灰尘会落在皮肤上,使毛孔堵塞,色素沉着,导致斑点产生。

  另外,电脑族大多工作压力大,有可能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出现心身功能失调,以致皮肤干燥,失去光泽,加速皮肤老化。

  因此,电脑族首先应尽量避免长时间不动地坐在电脑前,每工作两三小时就应起身休息一会儿,也可以到厕所洗洗脸。还要注意,每天用完电脑后要彻底清洁脸部,以防吸附在脸上的灰尘影响肌肤,或是出现小红疹或红斑。

  食疗改善皮肤干燥现象

  至于电脑辐射对皮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目前还没有效果明确的预防措施,但是,对于经常使用电脑所造成的皮肤干燥,我们也可以通过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营养,来改善皮肤状况。

上一篇:都市人群 心理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下一篇:右冠状动脉狭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