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有什么反应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6:24

(1)血糖高有什么反应

  血糖升高的反应和症状和血糖上升的速度有关系,也和血糖上升的程度有关。如果在短时期内出现血糖明显的上升,患者往往会出现典型的多尿、多饮、多食、消瘦等症状,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糖尿病三多一少的症状。但是现在临床上尤其是2型糖尿病的患者,血糖升高的过程比较慢,所以发病比较隐匿,患者往往感觉不到任何临床不适的症状,所以这些患者就有可能忽略到自己血糖的问题。一旦出现明显的临床症状,比如三多一少的症状,标志患者目前的血糖已经非常高,所以糖尿病的患者一定要注意监测好自己的血糖。

(2)孕期血糖高有什么症状

  孕妇血糖升高,在很早期是没有什么典型症状的,很多人只是在进行常规筛查时候发现血糖高,当血糖超过10mmol/L以上,部分患者会出现一些糖尿病比较典型的症状,比如口渴、多饮、多尿、多食、易饥饿,而且孕期月份不相符的体重的下降,这都是糖尿病的血糖升高的一些比较典型的症状。出现症状以后孕妇应该及时的到医院去就诊,化验血糖以及尿常规等,对病情做一个初步的判断。除了饮食控制之外,孕妇只能采用胰岛素来进行血糖治疗。目前还没有任何一个口服降糖药,是适合在孕期口服的,这点孕妇特别要注意。另外,要密切监测指尖血糖变化,随时调整胰岛素的用量。

(3)为什么补过的牙还会疼

(4)职场丽人久坐必喝的瘦身茶

(5)肺癌不能手术如何治疗

上一篇:老人春季保健养生遵循六大原则

下一篇:怎么用小苏打治疗霉菌性阴道炎